close


其實就從這麼一丁點大的時候..,
我就選擇了愛寶幼犬飼料,
虎虎的食量不大, 卻長的頭好壯壯,每個月都以5公斤驚人的速度成長..,
才三個月大, 人家就問我牠幾歲了..,
也有人問我給牠吃什麼好料...,我說 --就是
愛寶出的飼料啊
..


這就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飼料ㄝ...


虎虎從小資質聰穎 , 三個月大就聽的懂很多指令,
會幫忙拿東西 , 找東西 , 接電話   ....等 , 是不是愛寶飼料的功勞 , 我不知道,
但至少
愛寶飼料提供的營養是很均衡的..


麻麻回來....趕快幫她拿拖鞋...

虎虎今年快四歲了..
看牠的眼睛, 炯炯有神 , 會說話的眼睛都是吃 " 愛寶 "...


看虎虎健康的皮膚 ,   亮麗的毛髮  ,  也是吃 " 愛寶 "


虎虎牙齒健康, 口腔清新 ,無臭無味,
也是吃 " 愛寶 "



看虎虎健美的身材  ,   完美的比例 ,   更是因為吃 " 愛寶 "...




你有看過這麼乖的狗嗎..??

虎虎會幫麻麻找小包包喔..!!


嘿嘿...虎虎這麼聰明當然是麻麻的功勞啦 !!

我個人覺得 , 挑嘴狗一般是比較聰明的,
因為他會撿比較好的吃, 不好吃的 , 丟在一旁 ,
教導主人下次別再拿這種東西餵牠  , 免得浪費,
虎虎這麼聰明,  除了不隨便吃外面的東西外  , 當然也是挑嘴狗之一,
蔬菜 , 地瓜 , 他也會吃, 但一定要香甜好吃的 ,  如果不好吃 , 虎虎的鼻子一聞就知道 , 牠會把東西頂還給你,
要不就把小番茄當皮球踢 , 一看到這種動作 , 就知道買到難吃的番茄了..
很多朋友知道牠愛吃地瓜 , 就會拿一條剛買的地瓜給他試,
如果虎虎不賞光 , 這地瓜肯定難吃 ,回家自己煮了就知道..

爲了讓虎虎吃下不管好吃, 還是難吃的地瓜 , 只好和一小塊雞肉蒸,這樣保證清潔溜溜..




當然不能光吃地瓜, 雞肉 , 花椰菜 和高麗菜  , 飼料也是虎虎的主食,
因此 , 蒸好麻麻愛心準備的新鮮餐食後  ,  還要倒上一小碗營養均衡的愛寶飼料..,



這中間 ,我曾經換過幾次別牌飼料 ,  結果虎虎皮膚莫名發癢  , 還出現一塊塊風疹,
我還以為虎虎得了什麼皮膚病 , 仔細想想 ,  才想出是虎虎換了飼料的關係,
原來虎虎對飼料也會過敏  ,
換回愛寶之後 , 皮膚也自然痊癒了..,
另一款知名飼料 ,虎虎不怎麼賞光 , 吃了好久 ,
從此我就不太敢給虎虎亂換別牌飼料了
..


麻麻亂換飼料, 皮膚會癢癢...



ALPO愛寶為滿足狗狗均衡完整的飲食, 並兼顧極致美味的享受.
在市面上推出獨家首創新產品-
愛寶原汁肉塊頂級饗宴配方
ALPO愛寶原汁肉塊產品皆含香脆可口顆粒以及真肉口感顆粒,此顆粒是採用獨家特殊烹調技術製成,
每一顆粒都包裹著雙層鮮美肉汁; 並使顆粒保留著軟Q彈牙的真實肉塊口感,
讓狗狗餐餐都能享受雙重口感,超優適口性.



這次愛寶推出的頂級原汁肉塊饗宴配方,   其實一推出 , 我就買來給虎虎吃了,
在拆的過程中 , 還引來
" 遠方 "眾貓的覬覦   ,   有養過貓的都知道 ,貓鼻子最靈 , 最挑嘴了,
在倒飼料的的時候還會被貓偷吃幾顆 , 可見
愛寶飼料真的很" 香 "  很好吃 ..


虎虎 : " 欸...貓弟....這是偶的飯ㄋㄟ...!! "


愛寶飼料的顆粒很可愛 , 有圓形 ,  有長型  ,有骨頭形狀 , 顏色紅紅 ,  綠綠 , 還有黃黃..等,
這對我們人 " 好色 " 的觀點來看,真的" 色 " 很棒..!!



再來 " 味 " 的部分 , 就要問虎虎了,
虎虎喀茲喀茲的咬 , 清脆的咀嚼聲 ,  一聽就覺得很好吃..,
只見他埋頭苦幹 , 見了碗底..還舔的乾乾淨淨 , ...這 ---好不好吃.. 就不用我多解釋了吧..



虎虎吃的速度很快, 拍照都模糊了...


只剩一顆 , 也要給他吃光光...




意猶未盡 , 還要洗碗...


麻麻, 吃光了啦...偶還要...

2001年,擁有108年歷史的寵物食品專業品牌普瑞納公司,正式加入雀巢集團,成為雀巢普瑞納公司。


愛寶飼料是澳洲出產...,其中蛋白質占18%  , 在成犬所需的蛋白質中比例相當適合,
而脂肪占10% ,  又不會增加狗狗的負擔..,纖維質 5%, 水分14%,
愛寶原汁肉塊頂級饗宴配方飼料的適口性極佳..,
絶對是一般或挑嘴狗最佳的選擇..

我以 嘯虎從小到大---四年的見證,   虎麻的身分,   誠摯將愛寶頂級原汁肉塊推薦給各位犬友,
試試看, 你的狗狗一定會愛死它的..!!


麻麻 , 愛寶真的很好吃, 不要給我亂換喔..!!

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