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四個月後就不在家大小便了 ,
所以不論刮風下雨 ,  麻麻都得帶我出去 ,
麻麻說我什麼都好 ,
就是這點不好 ,
為什麼不能在家解放呢 ?


沒辦法我们台灣犬自老祖宗傳下來 ,
就不會在自家大小便 ,
目的是怕留下氣味 ,
這是天性使然 ,
我改不了...


每次下雨我都要穿上這彆扭的雨衣 ,
這雨衣太合身了 ,
把我的曲線身材表露無遺 ,
出門非常吸睛 ,
路人们經常指指點點 ,
說我是超級大帥哥 !



但穿著雨衣ㄣ嗯 ,
那感覺還真是怪 ,
害我無法盡情釋放 ,
總是草草了事   , 下回再解...


我很想跟麻麻說  : " 我不怕下雨啦  ! "
但麻麻總把我當人看 ,
就怕我淋濕感冒 ,
要當個孝子--  絕不能違抗母命




所以我最討厭下雨天了@@@
特別是禮拜天--
最怕聽到麻麻說 : " 娃  !  又下雨了!   "

我們只好等 ,  等雨一停 ,
麻麻和哥哥就趕快帶我出來玩 ,
剛下過雨ㄉ地非常泥濘 ,
但一星期才出來一次 ,
又看到了美女妞妞 ,
也顧不了這麼多 ,
先玩個你追我跑 ,
再玩個近身搏擊 ,
最後再相擁地上打滾 ,
只聽到麻麻大叫  " 啊  "  隨後補一句 : " 沒關係--反正回家要洗澡 ! "
我们就再盡情的玩吧...





其實下雨天最辛苦的是麻麻
牽著我 ,  打著傘 ,
還要蹲下撿大便 ,

請為我辛苦的麻麻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