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是我們從流浪貓協會收養的貓, 自小就是人奶大的..,
牠形體像貓  ,  動作像貓 ,   但那小小腦袋裡卻裝著人類的....

你們永遠都不知道偶在想什摸....

我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養過這麼多貓 ,    鮮少貓像他這樣, 可以說---是沒有..,
第一--- 他對人超信任,
這我以前有介紹過, 就不再贅述了,
請點閱--


第二--- 他喜歡衝剛開的門..,
不論是房間的門 還是大門..,
我們已經知道他這個怪癖, 所以開門都小心翼翼,
但HANA也會故意裝在看五四三..,
趁你放心 ,一開門 牠就以百米速度衝進去..,
更神的是..,我都沒看到他進來 ,等我關上門 牠已經在我前面了...

想跟偶比快 " 門 " 都沒有....!!!


爲了怕牠衝出門,   所以在他脖子上繫上鈴鐺..,
這可是HANA專屬的喔..

偶這姿勢....你學的來嗎..??

第三--- 牠會偷襲人, 也會攻擊狗,
如果我們對HANA太粗魯, 牠會顧左右而繞圈圈..,
突然咬我們的腳跟一下, 再迅速逃逸...

偶是貓姑婆 ,咬了人 ,   還不逃 !!  是白癡啊  ???!!!! 


你們說, 他是不是很像人 ,   很陰險啊..


誰縮偶陰險, 陰險還會坐在小便桶裡嗎..??  看偶的臉 ...是不是粉老實....


偷襲人就算了, 牠還主動攻擊狗..,
這場景我是看多啦  ,  每次都看的哈哈大笑,
這回終於給我捕捉到了, 讓大家欣賞一下..,
不過虎虎也不是省油的燈,
被攻擊後, 馬上回虎槍...,不過別看他大隻...,跟HANA玩起來   ,
還是看的出他很溫柔...



想咬我 ,他是陰險加笨啦...
 

HANA到底是陰險, 還是聰明 ,大家說說看嘛...別忘了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