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看網友有喵喵亂撒尿的問題..,
我養這麼多貓 卻很少碰過這種情形.
大多是喵喵發情, 後來我只要一發覺喵喵有奇怪可疑的動作出來,
就趕快帶去結紮, 因為聽說如果他們噴尿噴習慣後,
即使結紮,也很難改掉這個習慣..


再來就是貓砂, 便池的問題,
有些喵喵不喜歡該牌的貓沙  ,或地點
也會亂撒尿抗議...

是你嗎 ? 圓圓...



還有喵喵愛記仇 ,  可不要以為他們聽不懂..,
表面跟你喵喵 ,背後卻給你尿尿..


我們家以上原因都不是,
那就是爭地盤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洗衣籃內常有莫名的尿騷味傳出..,.
終於有一天被我親眼目睹 兇手是--咪咪..,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咪咪亂噴尿呢,
說真的,貓心如女人心 ,   真的很難猜透...

絕對不是我啦..!!


我可是整天咪咪, 咪咪把牠當太上皇的叫, 一點也沒疏忽牠...
不知道牠是哪跟筋不對..

我思春....


喵喵的尿奇臭無比  , 每次擦拭完 ,  除了用除臭劑消臭外,
就是用樟腦油噴灑..,
樟腦油要買天然才是無毒的喔..,
對寵物沒有影響,  我每天噴灑三次,
發現喵喵很討厭這個味道,
每次經過, 就眼瞇瞇的快速通過..,
最開心的是 ,喵喵從此就沒在洗衣籃內噴尿了..,
不過有一陣子怠惰, 好幾天沒噴 ,就發現這臭咪咪又去撒尿了..,
所以, 現在我還是一天照三餐噴..,
希望能改掉牠這個壞習慣..

偶不喜歡樟腦油的味道...


幸好樟腦油很便宜, 一罐才八十九元,
味道還不錯 ( 對我來說 ) ,又可以防蟲防蟑螂..,
家裡有壞小喵愛亂尿尿的, 不妨可以試試看..

大家有好方法的, 也可以提供喔...



麻麻, 還是我比較乖, 不會在家亂尿尿, 記得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