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說 買了499元體驗卷 ,  還想去綠世界,
綠世界位於新竹北埔, 佔地七十多公頃 ,   聽說是一國際級之生態農場.


怕說又吃不到午餐 前一天還打電話去問 結果說 直接拿卷去換就好了..,
就是嘛. .,  這麼大的生態農場 哪怕來不及做我這一份啊....

我七點多出發 ,八點四十分就到了...,剛好遇到一大團 ,可能大家都不認識,
導遊還要發我一張入場券, 我這老實人  , 還跟他搖搖手 說我不是,
事後想想 ,拿了不就省下一張體驗券  趕快混進去 誰也不知道誰( 大誤....教壞小孩 , 不是自己的就不要亂拿..黑..)

今天一樣爆熱, 帶上帽子, 打上洋傘, 還帶了一瓶叮嚀 ,  防蚊蟲咬,
一進門,  就看到右邊有寵物寄放處..,強烈建議不要帶寵物來
否則放在這寄物處 ,  豈不把我們寶貝悶壞 熱死...


綠世界有六大主題公園,
沿路都有參觀方向...跟著走, 就可以把全區走完,
現在就跟著我的腳步, 慢慢欣賞吧...,
只是我拍照都還是喜歡用傻瓜 ( 因為單眼我還是覺得很重..),
因此照片技術不是很好, 請大家矇看...

1.天鵝湖
如詩如畫的天鵝湖..
這兩隻不怕人 在路上結伴走來走去..回程時   又看到他們
難道他們不愛水嗎...


黑天鵝


我也有看到鵜鶘...,可惜他們一直躲在角落邊, 相機拍不到的角度..,
這裡的環湖步道很舒服, 因為樹木蓊鬱, 涼風息息,   幾乎可以不用撐傘..


金剛鸚鵡區---五顏六色的金剛鸚鵡
上天給的色彩也太繽紛艷麗了吧..


鹅鶓..
可愛的臉, 有點毛髮稀疏的頭..



牠的蛋這麼大顆, 而且是綠色的喔..


羊咩咩...叫聲有點像牛...聲音宏亮 此起彼落


進來的第二站 ,當然要解放舒暢一下..,待會兒走起來才輕鬆,
這裡就是第一景觀廁所,

景觀廁所---名字取的好像風味餐一樣..,
不過洗手台真的很特別...,
至於大家上廁所的景觀 --是秘密, 我想應該不是很好看,  最好不要亂拍.


2.大探奇區
沿著小小的斜坡上去 就到了我愛的可愛動物區,
天竺鼠正在進食.


這隻雞聽人家說是鬥雞...看他咕咕, 咕咕的盛氣凌雞樣, 是有點像,
我覺得他有點像早晨起床不梳頭的瘋婆子,  看牠看了粉久..,喜歡牠一頭亂髮 ,  隨走路起舞的樣子..



小袋鼠的肚肚裡有小小袋鼠喔,
旁邊有位歐及桑..一直說 ,  這樣會不會太熱...,要不要叫小小袋鼠出來    ,
我覺得歐吉桑 ,  你也管太多了吧 ,不如你把你的扇子給牠...




可愛的小鹿就在腳邊閒晃....,
有的小孩好怕喔,   媽媽要幫他拍照都拍不到 ,  站的遠遠的像個木頭人,
我覺得好奇怪 ,小孩為什麼會怕這麼可愛的小動物呢...,應該多帶他出來看看..



四隻鹅  ,  你們講好要排的這麼整齊嗎...,
那膽小的小孩又來了, 還在怕...咿咿呀呀有點受不了...


這一區介紹好多植物..,我對植物比較沒有興趣   ,
看看就忘記了 ,  喜歡研究植物的朋友, 不妨來這區好好研究, 一定收穫很多..

會運動植物區
植物也會運動, 也會吃虫喔, 植物界也是很神奇啊..


台灣原生蕨類區..



這樣拍的天空也很美...



世界蘭花區 台灣原生蘭區


空中植物區



仙人掌公園 --很令人驚艷...,想不到沙漠中的植物也千奇百怪..







亞馬遜雨林區--我超愛的變色龍,
大家注意有兩隻重疊喔..,
因為我到另一欄找   ,  卻怎麼也看不到牠的倩影..,.回來看照片才發現...



豪豬...-請大家注意 ,他們不是豬, 是老鼠的一種喔..
天氣熱,豪豬睡成一團...




這裡有一排都是有毒植物區...豎立著請勿觸摸 的牌子
一口氣學到好多 原來路上常見的這些植物都有毒ㄝ..


天空美的不像話....




世界最大的種子---海椰子..






鐵腿才走了三分之一 .後面更精采喔....

記得幫綠世界推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