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出袋中鬼叫鬼叫的HANA,
耳根頓時清靜不少,
即使在冰冰涼的診療台上 ,
HANA也是溫馴乖乖的躺著.


李醫師摸摸他 : " 是什麼情況 ? "
" 發燒.."我回答.
李醫師叫助理幫他量個體溫,
助理面帶疑惑的的要拉他的尾巴,
才發現HANA短尾 : " 我才想他是不是把尾巴蜷起來了 ? 原來..."


一量又40度  , 醫師摸摸肚子, 又聽聽心博,
建議做個血液常規,
HANA就像我家其他貓一樣,
抽血只喵兩聲意思一下,
助理們都大為驚嘆 : " 如果貓抽血都像他一樣乖就好了.."


抽血報告出來 ,什麼血小板偏低,
嗜酸性球過高   , 血糖過高,
醫師開始解釋, 有兩種可能,
一是藥物中毒, 二是感染,
另外還有可能是免疫方面的問題,
阿哩阿紮的講了一堆,
我心理又一堆問號,--- 不會吧 !!!
醫生果然建議住院觀察,   也只能這樣了,
誰叫他們不會說話呢..


我又孤單一人回到了家  ,  真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想HANA也是一樣,
把報告拿給老公看   , 老公馬上說: "是感染啦 !!"
我想也是 ,
馬上上網查醫生說的那些可能,
我是越看越覺得不可能...,
有什麼辦法呢 , 我們不是獸醫,
也只能聽專家的說法了...


我打電話過去, 建議再做個尿液檢查..

第2天, HANA 燒燒退退  ,
醫生又幫他照X光 ,做超音波, 病毒檢測,
通通negative   ,
看吧 !  我說只是細菌感染吧 !
又白花花了一堆錢    ,
第三天 ,醫生終於診斷是泌尿道感染,
HANA終於回家了..


白花花了一堆銀子(銀子似水流...),
就當作是幫HANA健撿吧,
HANA  , 你怎麼跟小咪咪生一樣的病啊...,
下次我就有經驗了,
最好能帶老公一起去幫獸醫一起診斷...,
錢--不好賺啊...!!!


看在流年沖到我們家貓 , 請幫我們推推吧 !!
延伸閱讀:
小咪咪發燒記 :  http://www.wretch.cc/blog/aegean2636/33722425                  
                      今年流年是沖到我家貓嗎?!(上) : http://www.wretch.cc/blog/aegean2636/34189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