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花的入門為家裡帶來不少生氣,
只是花花的調皮搗蛋仍然無法激起老貓們的動力,
只見老貓個個像看戲似的 , 盯著花花一個瘋來瘋去,
一個小小的紙屑也可以玩上個把鐘頭,
老貓看戲看累了, 就不自覺打起了瞌睡...

再瘋, 也沒偶小時候瘋....實在有點無聊...

老MURPHY兼具老大及貴族之風範,
有新進小貓都要特別受他調教,
我們常戲謔他有戀童癖,
有時老MUR被花花吵煩了,
還會給他教訓一番...


老MUR教訓花花的影片超級可愛喔 !!



看到花花的孤單 ,老貓的不勝其擾 ,
我們又興起為他找個旗鼓相當的朋友來給他作伴..

對啦....對啦...幫他找個伴, 省的一天到晚找我們麻煩...

時間又到了寵物展,
我跟兒子又逛啊逛啊,
本來我是不贊成養浪貓的,
因為總覺得浪貓是不是帶有病菌,
有沒有打預防針等諸多問題,
後來接觸了浪貓協會,
才知道他們所受的照顧跟我們平常所飼養的無異,
這才打開心防, 接受浪貓...

偶也曾經流浪....


逛完寵物展, 直接就衝到台北市流浪貓協會,
告知他們家中的情況 ( 當時是七貓一犬),
他們 一聽我養了七隻, 相信我的經驗,
沒多問什麼, 就讓我們自己玩貓了...

如果不是哥哥 , 今天不知道我在哪裡.....


台北市流浪貓協會的櫥窗,
非常亮麗乾淨   ,每隻小貓都整理的清清爽爽,
我大概說了我的條件, 除了能和花花作伴外 ,
最重要的一點 ,-- 就是不怕狗 ...

我是" 笑 " 虎, 有什麼好怕的...

這時他們撈出一隻短尾黑貓,
跟我介紹 : " 他是超級奶爸, 什麼都不怕, 就是怕寂寞,
已經結紮, 曾被退養, 原因就是家裡只有他一隻,
主人上班後, 他就鬼叫鬼叫 ,惹的鄰居抗議   ,
沒辦法 ,只好又回來協會了..."
 

偶哪有鬼叫鬼叫....偶只是訴縮偶的心聲....

要繼續聽HANA的故事嗎 ? 別忘了推推喔...!!

延伸閱讀:HANA上流浪貓雜誌咯--
http://www.wretch.cc/blog/aegean2636/32911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