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聽愛熱鬧的貓, 這太適合我們家了(七隻還不夠熱鬧嗎),
管他什麼黑貓- 短尾, 就是你--HANA了...

我家什麼都沒有---就是貓多

說真的 ,怕封閉孤單的HANA還挺難打包的,
塞進了屁股, 頭鑽出來,
按下了頭 ,屁股又頂出來,
一整個軟中帶有彈性,
我們七手八腳終於裝袋成功..

偶就是ㄎㄚ ㄍㄨ卡ㄋㄣ Q...

果然一路上, HANA哇拉哇拉叫個不停,
你們知道貓叫聲比狗叫聲是恐怖多了,
" 好啦 好啦 馬上就到家了..."
我一直安慰HANA..
中途, 不知怎的 ,還被他竄出一個貓頭 ,  挺嚇人的...

偶不是要逃跑 偶只是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到了家  , HANA如入無人之境,
到處探索,比花花還大方,
看到虎虎 ,更是像看到熟人一樣  , 頂頂頭,
還讓虎虎幫他洗臉,
他無視我們的存在  , 跳躍攀高,
奇怪的行徑讓我們嘆為觀止,
難不成浪貓都是這樣的個性..


HANA完全擄獲我們的心...
改變了我們對浪貓的印象...

HANA有什麼奇怪的行徑呢,
他雖然短尾, 平衡跳高對他一點也不成問題,
看他歡喜的到處亂逛,
我們也很放心, 不像偵探一樣到處尾隨...


突然, 後面轟聲作響,
全家咻的起身 , 趕往陽台查看,
原來HANA跳上窗台,    看見曬衣竹竿,
竟異想天開想跳上竹竿,
結果抓住了大浴巾,    大浴巾滑落,
HANA肥軟的身軀也跟著摔落地面...


哎呀  !  HANA,你是我們寶貝   ,千萬別做傻事啊!!
有什麼想不開 ,可以跟我們說啊,
只見HANA若無其事的起身,
留下短尾俏屁股的倩影--意味著我再去別處逛逛啊..


深夜, 大家都睡了,
黑黑的貓影還在四處亂竄,
猛然又是碰碰兩聲.
我從床上彈起  , 
天啊 ,   HANA  , 你實在是貴氣逼人---價值連城啊 !!
怎麼說呢 ??  

麻麻縮偶貴氣逼人--價值連城ㄝ..!!


你這位黑貓大肚公竟跳上玻璃展示櫃,
擠下了拔拔心愛的藝術雕像,
而可憐的雕像摔落,
好死不死偏又擊中了拔拔的筆記型電腦,
那無辜的雕像應聲裂成兩半,
而那液晶螢幕的液晶則是血流成河...

我說HANA ,  抬高身價也不必用如此激烈的手段吧,
於此, 我們第一次見識到浪貓的身手 ,竟是如此大剌剌,
每逢看到HANA爬到高處,
我們都心驚膽跳 ,大聲呼喊著 :" 危險啊 ....! HANA.....! "

想繼續聽HANA的故事嗎 ?? 記得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