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今年是怎樣啊 !
流年沖到我家的貓嗎?

養了十幾年的貓,
除了結紮 , 上獸醫院用一隻手的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繼亞亞得眼疾傳染給花花.  圓圓後,
接著大病不斷 ,  先是 JACKY  ,再來小咪咪 ,和 ROCKY
( 我指的大病是需要住院觀察的 )
老的. 幼齒的生病也就算了,
怎麼連壯如小牛的HANA也中了標..

偶是小咪咪...

各位貓孩子 , 如果你們想讓麻麻的網誌有題材,
也不必用到這種方法吧!
麻麻的題材很多,
麻麻喜歡寫歡樂的文章,
至於這種....最好還是不要...

對啊 !  麻麻比較喜歡寫我--帶來歡樂的加加...!

老ROCKY甫出院兩週  ,  
今天才去藥局給他買胰島素和注射針,
正慶幸他越來越好,
中午打完針後 ,循例要看看每一隻貓,
突然聽到拔拔喊 : " 麻麻 你來看..."
拔拔最愛這樣喊我了,
因為這些鬼靈精怪的貓,
總做出一些令人想不到又發覰的動作,
今天又是什麼好玩的事呢?
到了書房 , 原來HANA又蜷伏在拔拔的大位上,
烏漆漆 躺在黑媽媽的" 董事長雙背椅 " 上,
HANA 就是這樣 ,
叫也叫不走 ,   趕也趕不走  ,  推也推不走,
只好勞動我這阿木 ,幫他移駕,
身為眾貓的阿木 ,  抱貓當然是義不容辭的事,而且心甘情願
我喜孜孜 " HANA   HANA " 的叫著,
邊抱起我再也熟悉不過的寶貝,
哎呀 ! 小咪咪燙燙身體的溫度竟然又出現在 HANA 身上,
我心中大驚 : " 糟糕了..."


最討厭貓貓發燒了 ,除非有明顯的症狀 ,  否則醫生找不到診斷,
肯定又要 HANA 住院了,
HANA 緩步走向茅廁 , 撒了一泡尿,
我挖起來瞧瞧 , 大小適中,  應該不是泌尿道感染吧!?
死塞活塞的把 HANA 打包,
他又咿咿呀呀鬼叫了起來. ,
我們 HANA 什麼都不怕,  就怕密閉的空間,
就連抱著在電梯 , 他也不喜歡   ..


到了醫院 , 李醫師一看到我  ,旁人就知道我們很熟了,
李醫師看到黑黑的 HANA 馬上直覺就問 : " 又怎麼啦 ? "
我知道李醫師一定以為他是小咪咪, 我說 : "不是上次那隻小咪咪, 這隻還沒來過.."


欲知詳情 ,  請推推...!!
( 本來要放喇舌風波3 , 想不到半路又殺出程咬金  ,
版面又被HANA博去,   拜託拜託 , HANA , 你要趕快好起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