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寒流的夜晚 ,哥哥補習回來,
躡手躡腳的藏了個小生物在房間裡,
剛開始, 麻麻沒有發現,
後來聽到伊伊嗚嗚的聲音,
才知道哥哥撿了一隻小黑母狗回家.


我是很興奮 ,終於有個跟我香味相投的妹妹,
跟著她東嗅西嗅,
她倒也不怕,
好像來我們家已經很熟了,
我告訴她,  我們家很幸福喔,
這些貓哥哥也都很好 , 不用怕.


不過我是犬中之傑,
當然要先給黑妞一個下馬威,
先在家中到處撒尿,
宣示我的地盤, 這裡也是 ,那裡也是,
氣的麻麻拿著拖把邊拖邊罵,
我最怕麻麻罵了 趕快躲起來,
雖然我知道不能在家尿尿,
可是宣示主權也很重要啊 !


我們吃飯時 ,一人一個碗 ,同時開動,
黑妞也不咀嚼 ,  像餓死鬼似的,
我才吃兩口,  她已經吃完了,
竟然動腦筋動到我的碗裡,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大嘴含她一下,
她就被我嚇的唉唉叫..


哼 ! 不給你訂下規矩 ,你還不知道誰是老大...

黑妞也很聰明 ,從此她都會確認我已經吃完,
才會來幫我洗碗...

建立我的地位後 , 我是很疼這個小妹的,
你們看我跟她玩的影片就知道,
都騎到我頭上了, 我也不會生氣.



黑妞超貪吃的,
因為瘦小, 彈跳力超好,
一顆小小的飼料丟到空中,
她也可以騰空接吃一個小時,
真是捨命為食物...



我常問黑妞,吃飯幹麻這麼囫圇吞棗,
慢慢等, 反正麻麻一定會給我們吃的,
黑妞說 : " 你不知道外面環境的險惡 ,  我在外面流浪,
吃了這一餐, 不知下一餐在哪裡,
好不容易找到食物  , 又常被其他浪兄弟搶走,
不趕緊吞到肚裡 ,怎麼對得起自己.,
我已經練就有食物吃就好,
部會去品嘗食物的味道了,.
哪像你這麼好命,
生下來就衣食無缺...."

~待續~~



請推推, 再叫虎虎繼續講故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