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睡姿百態,
有的喜歡仰睡 ,  有的喜歡趴睡 ,  有的喜歡側躺,
有呈大字型 ,  亦有呈弓字狀.

有的像蟲扭來扭去 ,   從床頭睡到床尾,
有的睡相極佳 ,  一夜到天明   , 不曾換過姿勢,
也有輾轉難眠 ,  翻來覆去,  怕自己在煎鍋上烤焦,
也有毛手毛腳 ,  喜歡把手腳跨在別人身上,
亦有戀物癖者 ,  總愛抱個東西才睡得著.


我呢 : 側躺 .仰睡皆有,
身邊習慣有貓 , 喜歡摸仰躺的貓肚肚, 還有他們的小肉球 ,
貓怎麼睡呢?
他們會隨著我的姿勢而改變,
別擔心我會壓到他們.

貓基本上沒有固定的床,
哪裡舒服 ,  哪裡就是他們的床.
極佳的平衡感  -  讓他們隨處可躺  ,  隨處可睡.

笑首麼 ?  偶又不是睡這裡... 只術坐坐看..


家裡的貓睡姿大致可分下面幾種 :
(一) 標準型


我最正常 ,睡覺中規中矩, 哪像他們亂七八糟...

(二) 人型

吾乃貴婦人 ,睡這樣有麼奇怪 ?

(三) 溫馨型


找個伴抱在一起比較好睡

(四) 圓型

乍看 ,我還以為是新的黑絨坐墊呢 !

(五)  睡很熟型

麻麻在泥腳上掛東西 ,泥都不知道...



加加在旁邊吵 , 泥也睡太熟了吧 !


快推 !!    不然看不到更精采的下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