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說今天是我  ,一歲生日 ,
買了一個小蛋糕  ,  牛皮骨 , 還有我最喜歡的cheese小蛋糕 ,
麻麻把它們擺成一盤...


一會兒叫我坐 ,
一會兒叫我趴 ,
又一會兒叫我坐沙發 .



擺了好幾個pose ,
口水都流下來了 ..


" 麻麻 ,  到底拍好了沒 ,  生日有必要這樣嗎 ?  " 虎虎一直忍耐...
麻麻說: " 這麼多孩子只有你過生日ㄝ ! 再拍一張就好了  .."

" 好吧 ! 好吧 ! 誰叫我是帥哥型男...
照片PO上去不知道又要迷屬多少人ㄋㄟ..
麻麻 ! 偶願望已經許好了..."  虎虎直盯著盤子 .


" 哦 ! 虎虎 , 可以知道你許什麼願望嗎 ? " 麻麻很好奇 .
虎虎有點猶豫 : " 嗯 , 我的願望就是...就是---趕快吃到蛋糕啦....! "

哇咧 ! 虎虎 , 你的願望馬上就實現了ㄝ !...趕快吃吧..



要祝我生日快樂 , 推推比較實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