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家出動帶我去諾亞動物醫院看病 ,
因為我嘴上起了一個大泡泡 ,
一星期了都沒有消 ,
不痛不癢  ,  不過麻麻不放心 ,
還順便帶了臉永遠髒兮兮的美眉 ,
美眉已經看過兩家了--是淚腺阻塞的問題 ,
除了整型沒別的方法---不過整型完還是有可能復發 .



ㄏㄏ ,  別看我大隻 ,
被醫生ㄚㄅㄟ抱上冰冰涼的診療臺 ,
我四腿還會發抖 ,   直打哆嗦ㄟ ,
麻麻一直叫我不要怕 ,
可是腿不聽使喚 ,
頓然覺的自己身體怎麼這麼重啊 !
醫生說是免疫力的問題  ,  吃吃藥就好了 ,
醫生開了14天的藥  ,   準備藥的過程中
哥哥和拔拔又在物色小朋友了..






因為之前曾陸續去流浪貓協會認養2隻 ,
與我都合不來 ,
不停使出詠春拳打我 ,
還一邊罵我很難聽的話 ,
我雖然有氣質 ,
遇上這種情形也不甘示弱 ,
用丹田的力量發出獅吼 ,
連麻麻也無法制止 ,
於是蘭水  , 蘭方又回去了協會 ,
---實在沒有福氣啊 ...





話說醫院的櫥窗裡有好幾隻蹦來蹦去待領養的小貓 ,
其中一對虎斑兄弟經過醫生同意 ,
帶出來和我相親 ,
了解我嘯虎的都知道 ,
我對貓是很溫和的 ,
所謂相親 ,
就是讓小貓靠近我 ,
只要不對我哈氣的 ,
就算雀屏中選了 .


可愛的亞亞就是這個幸運兒.....
你瞧我們哥倆現在多好啊~~~~



   有覺得溫馨嗎  ?   一定要幫我推一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