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嘯虎生風(16)-黑妞(上)

黑妞也很神經質,
只要外頭稍有動靜,
就哇啦哇啦的叫,
一向安靜無聲的家裡頓時吵鬧了起來,
我都跟他說沒事   ,   她還一直緊張兮兮,
說她在外頭流浪的陰影還未消失 ,    她怕得要死.



哥哥帶她出去也不必用牽繩,
因為她根本不會東張西望,
只注意哥哥的腳走到哪裡, 深怕又將她丟棄.


隨著黑妞長大, 我們的衝撞遊戲越來越厲害,
奶奶走路如履薄冰   ,  步步為營,
深怕被我們撞倒,
於是家人開始討論  ,  是否幫黑妞找個好人家,
(請見 嘯虎的好朋友--黑妞http://www.wretch.cc/blog/aegean2636/33240663)
可是拎她回來的哥哥捨不得  ,    其實我也捨不得,
因為貓雖然是我的好朋友,
不過還是黑妞跟我才真正玩得起來,
最後麻麻答應讓他再養一隻小貓才同意放手.



花花就是這樣到了我們家...



我雖然喜歡黑妞,
不過麻麻決定的事一定要聽,
現在的黑妞住在花蓮山明水秀的表妹家,
叔叔還送她一大堆嫁妝,
整天海邊山上跑跑 , 
過的超級幸福快樂呢!

 

快推推, 不然我不講其他故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