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陪睡的固定班底  , 除了老爺子和虎虎外,
貓就不一定了,
圓圓是第一個來按摩咕嚕的 ,  常擠在我和老爺中間,
咕嚕聲對我來說是天籟之音,
再加上摸摸小肉球和小肚肚,
很快我就進入夢鄉了...


後來陸陸續續進來的, 也是咕嚕咕嚕亂按一通,
然後就緊靠著我睡...
老爺子都比我晩鑽進被窩 ,  什麼時候進來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這幾天為了怕幾個皮娃一大早在他身上開戰,
他就留下老娃 把門關起來了....

我是老娃之一...


我是真的很好睡 ,一整個晚上做著美夢,
後來,    惡夢開始, 癢噓噓的翹鬍子輕觸著我的臉,
老木睡眼惺忪 ,從暖暖的被窩爬出,
"  好啦,好啦 開門 ! 開門!  "  "  要蚌尿啦 "
出去一隻, 我趕緊繼續回被窩作夢....


不久  , 千斤壓胸  , 各位女士們都知道 , 壓在那兒是挺不好受的,
"  好啦! 好啦 ! 開門!開門 ! "   "    要ㄅㄤˋ ㄙㄞˋ 啦 ! "


才一柱香的時間 ,  美夢還沒做完,
喵嗚喵嗚之聲又響起  , 老木知道 你有" 重要 "的事要出去啦...



通通出去 ,   應該可以好眠了吧...

C C , 我待會還要進來。。。


"唰   唰 唰   唰..."  惱人的抓門聲又響起 ,   "  阿木   我要進來睏了啦..."
可憐的老木怕吵醒老爺, 只好又起身幫這死毛孩子開門,
幸好老木已練就金剛一躺就睡著之身,
否則不被他們折騰死才怪...

我有翹鬍子ㄝ...


"  壞孩子  "  抓門實錄





偶最好睏了啦  ,  憋屎憋尿 一夜到天明, 只是有時候會把麻麻壓的腰酸背痛...


後記--之前因為都是老貓  , 所以我們睡覺門都開著  , 貓兒來來去去自由的很,
    後來來了皮娃小貓, 一早天還沒亮 ,就在打打鬧鬧,
所以老爺會把門關起來 ,  至此老娘的美夢都作的斷斷續續了....


請幫可憐的老木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