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虎脾氣好 ,   除了有許多紅粉知己,
在眾貓兄弟中也是遠近馳名的...


各位還記得 " 虎虎 你到底愛誰 " http://www.wretch.cc/blog/aegean2636/34557022
這一篇,只要是比虎虎睌來的 , 都有不同的撒嬌方式,
虎虎這個做大哥的 ,當然也很關心他們,
記得有一次,  HANA生病住院住了好幾天,
剛踏進家門的那一步,
虎虎好高興 跳來蹦去, 不停嗅著HANA,
最後索性抱著HANA搶吻起來,
我們看了都好感動...
想不到狗貓之間也有如此深的情誼...
這一幕由於來的太突然,我也沒有拍下來...
其實感人的事很多, 我們看在眼裡 卻沒有幫他們紀錄下來,
真是可惜..



但有一幕 終於給我拍到,
是有點限制級的,
大家可以先猜猜看, 虎虎到底最愛誰啊,
猜完再點進去看喔,
名單- HANA.,  亞亞 ,  花花 ,圓圓  , 咪咪 ,小橘,
猜對的圓圓飛吻一個...

選我...選我...


選我....選我...


答案就在影片中 你猜對了嗎 ??



請推推..." 虎虎 你到底愛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