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妹妹 ,  毛長又亂長 ,   向內向外向上 , 亂長一氣 ,
麻麻常叫我瘋婆子.
因為我長的很可愛 ,   又像小姐  , 所以麻麻叫我美眉 ,
其實我是弟弟啦 !!





我的脾氣很好,   哥哥弟弟都會欺負我 ,
只有麻麻最好 ,  所以晚上我都跟麻麻睡 ,
時間一到  , 我就在床上等她了..





這一天我好端端坐在拔拔旁陪看電視 ,
突然一個龐然大物跳了上來又一屁股坐在我旁邊..







"  ㄟㄟ ,  嘯虎,  你無視我的存在嗎??"






"   嗯  , 好像有聽到有人說話ㄝ.... "   嘯虎似乎有點反應 .







"  在哪裡啊  ?   麻麻  ."








 "   虎虎 ,   你把美眉壓住了啦 ! "







"  ㄛ ,  是妹妹ㄚ ,   那沒關係 ..  "    我繼續睡....








"  麻麻 , 妳看虎虎把我頭髮都弄亂了啦 !! "






虎虎  :  "   弄亂你的頭髮   ?  你本來就很亂好不好..."

這倒是真的...





經過修剪 洗臉前的美眉   





洗臉後的美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