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漸漸上了年紀...皮膚摸起來總覺得粗粗的,
擦上保養品, 總覺得不怎麼吸收, 要塗上厚厚的一層,
所以平常我都會習慣用去角質的保養品 ,  每週兩次 ,  來去除我覺得粗粗的感覺,
選去角質的保養品 我很精心挑選 ,  因為我的膚質很過敏,
用到太刺激的 馬上紅腫, 熱痛  ,不必用到第二次    ,馬上把它淘汰,
現在在使用的, 雖然很溫和,
但在搓掉一層層的角質後 ,  摸起來有的地方還不是滑嫩嫩  , 心想大概是自己的皮膚老化了吧.



收到這一支亮透肌質拋光霜 , 他的外觀不是過度的包裝 ,  而是簡單亮麗的紫色,
我迫不及待的拆開使用 ,   擠出微量於指尖 輕輕以圓弧狀按摩臉部,
我感覺細細的微粒在臉上發揮作用, 角質越厚的地方  ,  感覺摩擦力越大..,
搓揉的過程中溫柔而舒適,   約2~3分鐘後 我用清水清洗, 很輕鬆的就把顆粒都沖乾淨了,
我摸摸臉 奇蹟似的發現她竞像小嬰兒般的滑嫩.,.我故意不馬上去擦化妝水 ,  想測試看它的保溼度,
因為一般的洗臉去角質用品 洗後若不馬上保濕 ,臉馬上想乾媽媽似的, 連皺紋都跑了出來,
而這一次,  光嫩的臉蛋卻未因失水而皺巴巴,   實在太神奇了,
接著, 我擦上保養品, 也發現出奇的好推, 好吸收    ,用量只要過去的一半..



後來我上網去查, 才知道ERH是一支友善地球的保養品,
美商英瑞其集團是來美國 ,  擁有藥用規範GMP認證  ,  採取嚴格精準的規則來製造化妝品,  品質相當卓越,
ERH的中文發音和 " 嬰兒期 " 相當接近  , 它的概念就是希望讓現代女性的肌膚回到嬰兒時期般的 純淨無暇,
我們一生總是爲了不讓時間在我們的肌膚上留下痕跡努力著,
可是往往一些人工香料 防腐劑 色料等 卻帶來許多潛在的危險因子,
ERH堅持用純淨無害成分 嚴格自律要求領先其他先進國家規範,
杜絶一般保養品所使用的有害成分..杜絶歐盟規範的26種有害香料,
也絕不使用日本厚生省公告引發皮膚障礙及健康102種成分.


連續2年獲選網路百大人氣賣家,美妝類第一名的ERH醫藥美妝館總經理宋美蒔小姐表示,目前最新去角質成分技術─多粒徑拋光砂,針對皮膚結構設計研發的4種不同粒徑的拋光砂,不規則狀細膩顆粒,能溫和深入清潔皮溝及皮丘,同步帶走老廢角質、油脂、髒污,明亮肌膚、改善均勻度,確實清除又不刺激肌膚,絕無化學成分滲透問題,敏感、痘痘肌都可使用,是所有膚質的最佳新選擇。





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50ml

產品特色

1.表皮層厚度100~300μm,角質層厚度14~20 μm。市面上唯一針對角質層厚度設計磨砂顆粒形狀與大小。
2.保濕護膜之配方設計,不含果酸、酵素、界面活性劑等成分,確保絕對安全的物理性無滲入安全去角質。
3.加值香氛舒壓按摩,有機白夏菊萃取+白夏菊香氛


主要成分

二氧化矽、三甲基甘胺酸、玻尿酸、甘油、白夏菊萃取

適用膚質

所有肌膚皆適用。

使用方法

‧卸妝潔膚清潔後,在肌膚半濕半乾狀態下,取約2.5~3.0cc的量,點在額頭、兩頰、鼻翼、下巴處,並以指腹充分輕按摩約3分鐘
‧用溫水洗淨即可。
‧使用完畢即可進行後續保養
‧建議一週使用1-2次

 這支拋光霜真的很不錯 誠摯的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