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帛琉的清晨毫無城市中的喧鬧,
滴滴答答的雨聲敲醒沉睡在伊甸園的我...

來帛琉的第二天--是在雨中乘快艇出海,
我裡面先穿上泳衣 ,再穿上導遊為我們準備好的防寒衣,
第一次穿上這種衣服 頗有新鮮感 ,  即使不會游泳也感覺自己彷彿是一條水中蛟龍,
接著再套上一件救生衣,
準備就緒    大家上艇出發...

這位是我們的快艇長--一直嚼檳榔的帥哥(聽說他們特愛台灣的檳榔)



在速度飛快的遊艇上 加上風大浪大 ,   我終於體驗到乘風破浪的快感,
浪大時 ,我們的屁股會高高的飛起 ,重重的落下,
艇上女孩子多, 尖叫聲連連...我邊叫邊覺得好刺激,
呵呵...邊笑, 邊叫 ,快合不攏嘴了....

大個兒有個好處  ,  可以當後面的檔風板....

途中經過德國水道 ,這是二次大戰德國統治期間因為要讓軍艦駛入,
特別炸開的 一條水道,
除此 德軍別無貢獻...


首先來到牛奶湖,
湖底的泥漿是由火山灰..珊瑚與貝殼白化後之殘屑囤積而成,
由於這些泥漿綿白細密,
讓海水看起來好像牛奶一樣, 因此得名...




導遊挖了一大片泥上來讓我們塗抹全身,
去角質是可以的  ,  美白你就別想了..



面目全非後  ,  也是我第一次下海,
穿著救生衣跳下海 ,  發現真的會浮ㄝ,
只是感覺海水的力量比較大,
自己的身體不聽使喚  ,   想去東卻往反方向飄去,
還是抓住浮板 比較妥當...


途經長灘島   ,
導遊說沒有廁所可上   ,
要小小的人請看著遠方,  面帶微笑 , 放輕鬆即可輕易解放,
我有嘗試蹲在海中, 卻覺得壓力好大,   解不出來,
後來才摸索出屁股以上要離開海面才尿的出來,
而且要稍稍施加壓力,   頓時 一股暖流順著大腿長瀉而下,
全身剎時舒暢無比  ,   我覺得人生一大樂事莫過於此..




拔拔找到一棵椰子 頂在頭上搞笑...


海裡一支菸    快樂似神仙...




這是我們同團的韓國姊妹花.





中午我們在另一個島上吃BBQ, 餐食就別太挑剔了....




別忘了幫我麻麻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