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沙巴幹嘛?----放空   睡覺   想虎虎....

  今晚叫兒子搬下行李箱 , 才打開 ,

  貓兒女就迫不及待先進去看有沒有違禁品 , 

  東翻西翻 ,磨爪爪 ,

  還要玩瘋狂躲貓貓

  只有虎兒帶點憂傷的眼神跟進跟出 , 

  我看著清單 ,無意識地把東西一樣一樣放進去 , 

  總覺得遺漏了什麼 ,

  總牽腸掛肚著什麼 ,

  沒錯 , 我想把虎虎變得小小的 , 藏在口袋裡 , 

   一起跟我出遊

   雖然只有短短幾天 , 一眨眼的時間

   雖然我只要輕輕告訴你 :

    "虎虎在家 , 等媽媽回來 !"

    你就會離我三尺遠 , 靜靜乖乖的端坐著 ,

    用深邃肯定的眼神告訴我 :

    "好 , 媽媽 , 我會一直一直乖乖的等你回來.... "

    想到忠犬小八 , 想到我的虎虎 ,
 
    也許是自己多心吧 !------

    你會想我就像我想你一樣嗎
?

    答案應該是-----更多吧 !!

    唉  ! 人還沒走.....----思念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