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中集- 寵物算命攤-之前有在電視上看過, 心理有點存疑,
畢竟他們的命運掌握在我們手中, 好命的寵物 , 是像皇上般伺候,
像我如果吃雞腿便當 , 雞腿一定是留給虎虎吃, 自己只吃配菜 ,
說給別人聽 , 大家都很訝異,
再說 , 沒養虎虎前 , 我們是計程車代步,
養了虎虎後, 為了帶他出門方便 , 我才買車,
為了狗買車, 沒養過寵物的一定無法理解我們的行為...




他是我心愛的孝子虎兒... 

但是其他的狗貓呢 ? 有的飼主只把寵物當物品需要的時候養一養,
不需要就把他送至行刑台 ,告訴他12天後如果沒人認養會安樂死,
他們竟然也無所謂 , 怎麼會有這麼鐵石心腸的人啊 !?
一條生命豈是我們人類就能決定的,
怎麼能只因為他們會造成環境髒亂, 就剝奪他們生存的權利,
難道我們這些自命清高的人類就沒製造髒亂嗎 ?
是不是也該設個捕人大隊 , 把一些人渣也抓抓起來處以安樂死呢?
唉 ! 這是有感而發 , 看到一些寵物悲慘的生命, 不由自主心痛起來 ,
只希望大家多多為動物發聲,
不過我比較相信和寵物間的心電感應啦..
我相信虎虎懂得我的心 , 我也能了虎虎的意..

會場一覽

西藏藏獒--10個月大

 

有畫眼線的兔子---好可愛喔!!


有點害羞的狗


待認養的小貓

再拉回主題, 這一次也有許多動保團體其中有一隻照生會的狗狗--阿肥,
他是黃金米克斯, 因為擔心大狗容易被棄養... ,所以被留下來當未來的 " 捐血狗 ",
他有個大絕招, 睡死了,怎麼也叫不起來,
在喧鬧的會場,任憑旁人拉腳摸耳的, 就是動也不動,
據說是有經過訓練的 ...

阿肥真的不會動喔!!



另外有一隻名叫LUCKY的狗狗 坐在推車上
志工到處推著募款, 他的命運悲慘,
他的雙眼被一個年輕人挖掉(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這麼變態啊 ?!) ,
後來經照生會的救治, 仍是雙眼失明,
像這樣有殘疾的狗狗是很難被人認養的只能靠大家的捐助,
照生會的大慈大悲真的很讓我敬佩...


現場還有短腿貓 ,豹貓的展示,
我贊成以認養代替購買, 但我不反對購買品種貓(狗),
因為繁衍品種貓狗也是有它的必要性(畢竟純種貓狗也不能讓他們在世界上絕跡),
但一定要有適當的配套措施, 立案管理,
才不會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 也才能制止不肖業者的黑心繁衍...






 

會場的大角落還有KCT的多犬種比賽,
難怪我看到好幾隻台灣犬,不過我覺得他們好膽怯 ,尾巴都夾在大腿裡了...







還有一些狗美容, 不過, 我沒什麼興趣 ...



這群小狗仗著狗多勢眾 ,拼命對著大白熊叫...好好玩...



我還是喜歡看小法鬥....蛋蛋啊---麻麻也好想你喔....! 






這次的寵物展攤位不是很多, 來來回回逛了幾圈, 準備打道回府了...
 

其實我最高興的就是能帶虎虎一起逛逛,
又不必受到異樣的眼光, 甚至很多人稱讚虎虎的斑紋很漂亮..
說真的, 寵物是我們的家人, 為什麼很多地方都禁止我們進入呢?
當然主人的公德心也很重要,
不過大家有沒有覺得沒公德心的人太多啦,很多人都比動物不如啊..
 

對啊  ! 我們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 為什麼不要我們呢 ?


看完我的介紹, 別忘了幫我推推喔!(你按一個推是我繼續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