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集-- 逛到兩棲爬蟲類,
這個攤位也挺熱門的, 超吸人氣..
摸的摸, 餵的餵, 只差沒整隻給他抱起來,
我跟兒子只怕蟑螂, 其餘的都很喜歡
幸好兒子沒來 ,不然我們又要賴在那裡不走了,
其中一隻蜥蜴還爬到烏龜身上
烏龜背著他緩慢走了一小段路  後來蜥蜴可能嫌他太慢
決定還是自己走比較快...





蛇 --我也不怕, 可惜今天沒辦法摸
我喜歡大蟒蛇 ,觸感冰冰涼涼 ,  很像涼席,
尤其那個舌信一吐一吐,神祕迷人..(我想很多人都趨之不前,嚇壞了吧)


我如果沒拉著大力虎應該也會在那逛很久...

隔壁攤是飛禽類--這攤我也超喜歡,
顏色鮮豔的鸚鵡--如果家中沒有貓   , 我絕對也會養...



中途遇到小魏姊報告好康,
寵物公園飼料大打折還有宅配  , 趕快衝進去搶訂,
聽說法國罷工 ,皇家飼料又要起價了,
F32十五公斤裝  原價2400元打79折,
給貓貓們一口氣訂3包,
再買24吋大牛皮骨4支孝敬我的乖兒虎子,
填資料的同時, 小魏姊幫忙拉虎虎,
小魏姊個頭小小, 幸好沒被導航虎拖走...


續逛至免費拍鑰匙圈
以前每次逛到這個攤位, 都是大排長龍  , 於是作罷,
今天還好只要等兩三個就輪到   就來拍拍看,
排隊的時候 ,  只聽到攝影師和助理哇啦哇啦的大聲作響吸引狗狗的注意力,
結果狗狗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就是不看鏡頭
害的攝影師一張再一張 , 後來主人提醒拿個食物誘惑,
才找出個牛角麵包, 牛角麵包是個犧牲品  ,
被助理舉來舉去犧牲了一個角(是被撞斷不是被吃)..
狗狗拍照還真折騰人啊..

輪到我們虎虎, 不是我自誇,
咱們虎虎最聽話了, 看  ! 一次OK...
馬上輪到下一位..

這張照片的色澤不是很好 ,  不過免錢就別太要求了

看 ,我們虎虎這麼帥


這裡還有一個替寵物算命了心事的攤位,
只見老師拿支筷子在板上劃來劃去,
另一隻手五指亂舞,
這樣也可以算命, 真是匪夷所思...
老師看到虎虎 立即向我招手,
我想我們虎虎是快樂虎 ,算命就免了吧...


世貿熱呼呼先上 . 別忘了幫我推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