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好像一年只有一次的寵物展,
今年七月辦了 一次,
想不到十一月又辦一次   , 真是太好啦 !


鑒於上次人狗滿患的會場,
這一次 我要帶虎虎早一點去,
大約十點 我就上路了,
因為上周日才去過 ,今天俺自信滿滿,
沒用導航憑直覺 ,  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我這個大路癡 ,  開開開, 越開越怪 ,又開到了完全沒方向感...
怎麼開到了新店, 還是把導航拿出來吧..

麻麻 泥開好久喔...早知道偶幫泥導航就好了...

跟著導航老師走, 嘿嘿 !又走到了熟悉路線,
虎虎也覺得好像來過, 興奮了起來,
還好停車場還有空位 ,   世貿三館的停車費一小時40元,
第一層已經滿了  ,  續往上開,
雖是露天的, 但有位子就不錯了,
這裡當然沒有電梯 ,  虎虎拉著我直往下衝...

麻麻, 快點啦....看偶的眼睛都發亮啦..

先在外面的公共廁所(電燈桿及路樹)小解一下,
還好虎虎沒有在會場隨地便尿的習慣,
這裡五味雜陳,    虎虎聞的很仔細,
看看是不是有辣妹 還是有老朋友在場..

進入會場 ,  第一站就衝往北市流浪貓協會,
先貢獻一點現金 , 聊表心意,
幫家裡的愛貓選兩個瘋狂貓草包,
記得上次兩個貓草包深受家中愛貓喜愛,
除了嘴巴咬 , 兩手抱 , 還要加上雙腿蹬...
不久就破肚流腸 ,  一命嗚呼了...


後來遇到小魏姊 , 跟她說一個笑話,
說我兒子想當獸醫 , 以後專門幫馬陸看香港腳,
小魏姊說為什麼    --因為馬陸的腳很多
哇勒 ! 我還幫馬陸的腳指甲彩繪ㄌㄟ...
小魏姊說 ,  她比較聽不懂冷笑話...哈哈..最後她還是笑了...

待認養的點點貓...


帶著憂鬱眼神的小貓 (他是被一位小姐遺棄的)


可愛的小貓在找一個家...

協會主張以結紮代替撲殺,
TNR 是需要大家幫忙推廣的,
既解決貓狗不斷繁衍的問題也尊重每個 生命的生存權..


虎虎看到籠內的布狗狗 , 還被他嚇了一跳,
他想籠內的動物怎麼沒味道  ,  觀察了一會兒 才敢靠近..


接著 ,去看我也很喜歡的兩棲爬蟲類,
有好大的陸龜, 還有蛇及大蜥蜴,


我也有摸這隻大蜥蜴..硬硬的.挺好摸的...我覺得大蜥蜴好像恐龍 --超帥的....


烏龜活得比我久...我不忍心讓他看我先走...(這個麻麻有點問題...????又不是家後...)


虎虎看看這些動作慢的沒什麼興趣 , 還是辣妹的屁股比較香...

世貿剛出爐 , 熱呼呼的先上 , 別忘了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