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兒子說又救了兩隻小貓時,
心理是很矛盾的,
因為救下來,    就要負責他們的一生
嘴裡說以後要將他們送養,
其實這段過程是艱辛的...


想想這兩個可憐的小娃 跟著麻麻覓食,
卻莫名其妙的被黏上黏鼠板,
接著到了醫院 七手八腳搞了兩個多小時,
幼小的心靈是多麼驚恐啊,
要他們相信人類 接受人類,
著實不是一天 兩天就可以的...



兒子說要負責 ,最後還不是落到心軟的老娘身上,
說好他要處理 ,當慣貓奴的我還不是整天幫他清啊  , 餵啊,   玩啊...
每次回家, 看到小貓在我身上撒嬌,
兒子還挺吃味 說他是他們的救命恩人,   怎麼不去黏他,
我說 老娘我推了多少老貓 才取得他們對我的信任,
那是要花時間和心血的..


確定他們都是健康寶寶後,
送養計畫還是要進行
畢竟老貓是我們的心肝 ,不能有了新歡忘舊愛,
我一定得花時間和老貓相處..
雖然老貓不會說話 ,但我相信他們一定知道 麻麻好像有點疏忽他們了..


幫小貓拍了照 PO上了網,
意味著心意已決,
想認養的很多, 麻麻我有點欣喜,
但因為都是想養一隻,
麻麻又有藉口回絕, 畢竟這兩個相依為命,
拆散他們,  於心不忍..
於是繼續拖著....


延伸閱讀-
救命喔!! 兩隻幼貓黏在黏鼠板上http://www.wretch.cc/blog/aegean2636/34453068
請推推, 繼續分享我的中途心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