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有耳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旁有個狗狗專屬ㄉ迎風公園
今天帶著強大性能Canon550D新相機        就ㄑ幫虎虎出外景吧

大佳河濱公園位台北市濱江街附近    當時看到兩個指標
一往迎風河濱公園    另一往大佳河濱

我們先選擇ㄌ大佳    停好車    就放虎虎狂奔ㄌ







這裡ㄉ花草很公整     非常ㄉ人工化
不過最高興ㄉ是到處都有垃圾桶
讓我们這些撿完孩子大便ㄉ麻麻沒有後顧之憂






沿著河堤走   河感覺不是很美    暗沉暗沉
河底會有生物    令人懷疑





兒子想起國一時曾來此跑過馬拉松----沒錯
他還記得當時是三商巧福舉辦ㄉ





河濱公園很多人騎腳踏車
這個阿伯騎車ㄉ樣子     拍ㄉ還不錯吧





沿途ㄉ一面牆上有塗鴉
只有兩幅
這幅畫的還不錯
前陣子有老外塗鴉被抓     還被罰錢
可惜沒人告訴他來這畫
這裡還有挺多空位ㄉ





這邊鄰近松山機場  
不時看到飛機飛越我們頭頂




走著    走著      遠遠看見我們熟悉ㄉ圍欄
但卻沒聽到親切ㄉ狗吠聲
憑我們ㄉ直覺
那就是迎風狗運動公園ㄌ





沒錯   這裡也有分大狗區和小狗區
面積形狀較方正        圍欄品質較好
不像北縣親情公園
大狗區狹長  面積雖大卻只有一個出入口
遇雨必積水
出入口設計很周到
緩衝區有兩個門 一個只出不進
另一個只進不出      預防狗狗脫跑




裡面ㄉ草地很平整    沒有坑坑洞洞    還有許多小花
也有水龍頭供水洗滌
不過栓狗ㄉ鐵環一樣不見ㄌ






台北市ㄉ經費比較充足
連塑膠袋都有專用ㄉ





初到貴寶地      大夥兒都來聞聞看
怎樣 ? 帥哥ㄉ味道不錯吧






想親我屁股       沒那麼簡單!!



這一對看上ㄌ眼     感情不錯
一直黏在一起  
奇怪ㄉ配對
 



黑土狗一直是我欣賞ㄉ對象









這隻好像玩累ㄌ
一直躺在桌上看大家玩




這隻黑寶特愛鬧我
害ㄉ黑寶麻在旁拼命扯著喉嚨制止
有氣質都變ㄉ沒氣質ㄌ

我不是怕他   因為麻麻要我別打架
只好讓黑寶追ㄌ


今天550D新上手
狗狗好像拍出一點味道ㄌ
不過奔跑中ㄉ
還不夠清楚







新手上路     幫我麻麻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