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嘯虎幼年成長日記-2
(http://www.wretch.cc/blog/aegean2636/34026860)

嘯虎拿衛生紙則結合了開門與咬衛生紙兩個動作,
嘯虎會開的門是有把手的門,
他會站起來用腳一邊下壓門把 ,一邊向前推,
接著咬一包衛生紙出來,
好笑的是 他為了得到讚賞,
會不停拿衛生紙出來,
害我趕快把衛生紙藏起來,
而另一項絕活接電話,
只要電話鈴聲想起  我叫 "嘯虎 電話給我 ",
他就會四處張望 尋找鈴聲來源  咬住電話給我,
至於抓蟲這種雕蟲小技 我就不用說了.
嘯虎開門


嘯虎拿衛生紙



嘯虎這時唯一的缺點就是正值年輕力壯,
走路東張西望 南聞北抬腿   , 力大無窮,
我尤其怕他看到別的狗 ,  那真是像瘋了一樣,
有兩次 我和先生都被他脫逃,
他一個可以對付3~7隻狗,
在馬路上追來追去,
叫也不聽 罵也不裡 危險極了,
我冒出一身冷汗 嚇死我了.



現在的嘯虎是7個月大,   體重28公斤 ,
人見人怕 因為他的花臉很嚴肅,
再加上一雙銳利的杏仁小眼,
走路趴達趴達像馬蹄聲,
一走出去 人群自然像摩西過海散往兩旁,
坐電梯時 怕狗的人往往駐足不前 說句: " 你先上.."
其實嘯虎面惡心善 ,  溫和的很,
說他七個月大沒人相信,
有人問我怎麼養的,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小時後一樣用奶粉泡飼料,
(那時還會偷吃貓大便  ,  害我還在貓大便上撒辣椒粉,
幸好沒多久. 他就知道不可以了,  所以應該不是貓大便的功勞)
嘯虎會長這麼英挺雄壯, 應是他本質好 ,基因遺傳的關係.





欺負偶麻麻

偶就跟她拼了!!!


我一直以為土狗很聰明是理所當然的事,
有人問我怎麼教, 其實我也沒有很費力,
只要你有愛心, 耐心(不是溺愛喔),
小狗像小孩一樣 ,  自然會聽話,
記得嘯虎剛來第一個月 ,  我每天抱著他上班 ,下班,
接著鼓勵他上樓, 下樓,
平常教他都是輕聲細語 ,
我發現如果你越兇,  他越不聽話 ,還會躲的遠遠的,
土狗有一種不服輸的個性,
激勵起他的榮譽心 ,他可什麼都願意為你做呢...



請推推 ,繼續支持嘯虎幼年的成長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