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嘯虎幼年成長日記-1(http://www.wretch.cc/blog/aegean2636/33968345)

嘯虎用餐很守規矩,
我雖然疼他 ,卻不會把他捧成小皇帝,
我們吃飯 嘯虎總乖乖的躺在一旁,
不會哼哼哈哈一直盯著你要東西吃,
正餐更不用說啦--沒有我的指令 ,他是不會開動的,
即便我離開他的視線,
他也可以一直等 ,  不會偷吃,
有時我小小聲的說: "不可以 "
他竟然馬上停下來看我,
三.四個月大的幼犬能有這樣表現 ,
實在不簡單!




嘯虎非常穩重,
不會一點風吹草動就叫,
除非看到很不尋常的事,
像有一次有一個男人拿著 一根大樹枝走向我,
他直覺有危險 就朝他猛吠,
直到我跟他說沒事  ,  他才停止.

 
台灣犬除了忠誠有靈性,
還有不服輸的個性,
像家裡的老貓都有階級地位,
後來的狗幾乎都不敢惹他們,
但嘯虎不同,他不僅不畏懼
反而越兇他越愛挑釁,
齜牙咧嘴加上猛吠狂追,
不過經過我的制止,
最終都以和平收場.
(因為這是嘯虎小時後 調皮搗蛋 貓老大都討厭他)


嘯虎很小就會很多工作
例如抓蟲    拿飲料  拿菜   拿衛生紙 接電話 找東西等等..
以前我們的工作場所在一樓    ,休息在三樓
每到中午12點休息,
他就會下來接我們,
我只要說" 拿茶葉給拔拔 "
他就趕緊咬住一瓶茶裡王,
三步兩跳的就衝上三樓,交到拔拔手上,
至於拿菜,他可以一口氣咬住兩斤的地瓜,
上樓放在廚房地上,
再繼續下樓拿第2袋,
動作迅速敏捷,
深獲奶奶讚賞,
稱嘯虎是個勤奮愛工作的小孩!
(沒看過嘯虎才藝的一定要看喔!)

虎虎接電話


虎虎拿飲料給拔拔


虎虎丟垃圾


(以上部分照片取材自台灣犬的家 : www.dog.com.tw )

請幫孝順貼心的虎虎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