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愛的蛋蛋當小天使後,
想到他總是不知不覺潸然淚下,
一次偶然機會 老公聯絡上土狗兄 ,   並看了我給蛋蛋的信後,
馬上決定將一隻預定送往法國的幼犬給我,
他的毛色是很特殊的白虎斑 ..


初次接他 才一個月大  ,
土狗兄拎著他出來,
哇 !  好可愛,
想到他是我們的國寶 , 母愛更是油然而生 ,
接下了小嘯虎 ,
讓他依偎在我胸前 ,
不久他就開始舔我 , 發出撒嬌的聲音 ,
我想我就是他最愛的麻麻了...


回來後, 我每天抱著他上班 .下班.
虎虎的胃口奇佳,
每天都以200~300公克的速度成長,
每天你都可以發現他又長高長大了,
他不只身形好,
腦袋也發育的很好,
不到2個月,  就聽懂坐下 .趴下  .站  .握手 .   不可以以及撿球回來的指令..
到了3個月 就可以跳呼拉圈..
4個月就不在家大小便了..

有天早上7點半..
我發現嘯虎很準時趴在拔拔身上舔,
他在叫他起床,
此後, 我只要下指令"叫拔拔起床 ",
他就會發動攻勢 拼命的舔拔拔,
我想再瞌睡的蟲都被他趕跑了...


虎虎正如其他土狗一樣  , 沒什麼體臭,
由於他從小和貓生活在一起 ,
竟然也學會貓的洗臉和梳毛,
只見他沒事就在整理他的毛髮,
我想應該是貓告訴他 把臉洗乾淨,
把毛梳好  , 才可以上麻麻的床,
因為家裡的貓是可以自由上床跟我們睡覺,
而虎虎則睡在床邊的狗窩裡..



~待續~~~請幫會洗臉的虎虎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