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TICA在台南舉辦選美時,   就很想去看了,  可惜路途遙遠 就打了退堂鼓..

今年第一次在台北舉行 ,  心理就癢癢的,
超想帶我們天不怕, 地不怕又愛撒嬌的HANA亮相.,
可是我又擔心 展場從早上10點一直到下午5點都不能離席,
不知我們嬌生慣養的喵喵受的了嗎!?


我寧願在家喔咪咪...還好是選HANA...

眼看報名就要截止了,
在COCO姊和小魏姊的鼓舞下 ,還有協會過去的經驗(他們都帶喵喵去台南了),
就毅然決然的幫HANA報名了,
(咳..,不知是自己虛榮 ,還是怎樣, 就是很想參加, 我想HANA是絶對不想出來選美的)

偶是美男子, 幹麻去參加貓咪選美啊..在家裡抱小妞睡覺多舒服啊 !!

週日一早, 我將背包打開, 守株待兔 ,今天運氣很好,
HANA第一個進去待命,    我心理大喜  ,
因為之前要把HANA裝袋 , 可是要花九牛二虎之力才裝的進去,
擠進了身, 頭跑出來, 塞進了頭 ,腳又伸出來,   HANA有著過人的軟骨功,
這回自己入甕, 可省下我不少力氣..

吼, 可是HANA還是好重啊..,
上了計程車 ,HANA果然又發揮鬼貓叫的精神 , 不停的喵,
因為HANA最討厭關籠了, 途中還被牠竄出一顆貓頭,    嚇我一跳,
到了會場報到, 剛好接到COCO姊的電話 ,  她也剛到,
她今天的任務是充當HANA的"不專業"攝影師....哈哈 !!

到了指定位置 ,  隔壁是隻美麗的波斯白貓 ,  好像我們家ROCKY  ,又乖又白淨,
祂麻麻不停的給牠梳毛, 已經梳出一件白貓衣了..

聽牠麻麻說, 牠之前也有參加過比賽 得到第6名.


麻麻啊...手動式飛車..一下飛好高..


我左邊的, 更專業了 ,他們帶來兩隻可愛的加菲貓..,
他一看我就說, 你第一次來吼, 我們每年都參加, 還跑去台南呢,
哇, 真是佩服他們..



HANA進了貓籠就不停的舔舌頭  , 在路上喊了半小時, 口一定乾死了,
結果一滴水也不喝 ,看的我好心疼 , 我知道HANA是故意讓我有罪惡感的..

貼心的SARA理事長送每一位喵喵一個貓草包 安撫喵心,
可惜對我們HANA不起作用 ,   家裡餵貓草時,   大夥兒搶成一團,
只有HANA在一旁冷眼旁觀,
我就說,他是人披著貓皮來著..

HANA耳朵開著飛機 ,心情超不爽中


HANA心中吶喊, 偶要回家.....


看隔壁的加菲 貓, 習慣給人看慣了, 一整個睡到翻過來,   眼睛還半開,實在有勾錐..


很多家長帶來高級的貓籠


這次有兩輪比賽 兩位審查員  ,
美籍審查員幽默風趣 表情豐富..


審查員每抱一隻喵喵就會消毒一次 ,  因為喵喵很怕受感染


比賽前 ,主人先將貓咪放進屬於自己號碼的籠子裡



每一隻喵喵都很緊張,   尤其是沒見過世面的家庭寵物組,
有的像是要上斷頭台, 死命抓著籠子做垂死的掙扎,
有的上了檯面 就呆若木雞 ,平日愛玩的鬥貓棒 ,到了眼前都彷彿隱了形,
有的則左顧右盼  , 不是在看主人,   而是看脫逃之路往哪個方向較好,
更甚者 ,張牙舞爪嚇壞了審查員  (  當然審查員是不會怕的  , 她只會說這隻貓的肌肉很強健 )
嘿嘿, 這就對啦, 喵喵不管如何都是對的, 如果怎樣 ,都是你的錯 ,知道嗎,
誰教我們要把牠帶出場.....



恩...摸夠了嗎??




我好像看到認識的...


我想回籠..


ㄙㄨㄢ.....




當然 也有經過大風大浪, 見過大場面的喵,
此類代表就是我們協會的帥哥 ,  帥哥親人的好個性深獲審查員青睞,
彷彿參賽的不是牠, 而是我們, 他在台上怡然自得,  主掌著全場的目光,
冠軍當之無愧..



帥哥我最大方啦..!!



加菲貓沒再怕的啦


審查員還偷搔我腳底...癢酥酥的


俺也不怕...


瞧這加菲..美的咧...


好像受委屈的臉...



還有小小貓 ,一整個好奇到不行, 牠的腦袋裡也是沒有"怕"這個字啦,
審查員給他配上一個紅圍巾 ,帶上一小帽帽,
引起全場驚呼, 真是太可愛的小牛仔啊...

看審查員被逗得真開心...





至於我們的HANA呢, 想不到在家一條龍的牠,
到了陌生的地方, 竞變一條虫,
上述從上斷頭台開始, 一直到想辦法脫逃的行徑他全包了..

途中 HANA累的睡著了..




幸好 最後HANA有得個第八名
以聊慰我這辛苦的麻麻..

品種貓都出奇的美    相較之下 因為常在籠中供人欣賞
他們顯的大方許多..






可愛的短腿貓玩的一樣高興... 


站起來, 我可是高個的..



審查員偷偷私語--你乖乖 ,  待會兒給你第一名



審查員幽默的說--我想直接把布丁抱上飛機帶回日本..



做個鬼臉給大家看看..


這我玩膩了....你可以拿點新鮮的玩具嗎 ?  


審查員優雅美麗...一樣吸引大家的目光


有一隻豹貓 ,  全場叫個不停 ,  我想牠的麻麻臉上一定好幾條線..


孝順的阿公幫愛貓搧扇子




這次的會場太小了點, 加上免費入場 ,到了下午,一整個人潮爆滿, 水洩不通..,真是辛苦貓咪了..



回到家後 一打開貓袋  ,  HANA已忍不住在門口撒了 一泡尿..,
麻麻不怪你, 我知道你真的受不了了..

拿出禮物拍了照 ,  HANA還是不改搞笑本色 ,  跳進禮物桶內...
HANA的戰利品



麻麻 , 偶這樣可愛嗎 ?!





麻麻 ,還是家裡最舒服, 你下次鼻要帶我出去啦..!!
(這是小賢豆豆媽幫HANA拍的沙龍照  ,  這一趟值得啦 !!)

                                      請別忘了幫HANA推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