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有人介紹哪裡好好玩 或哪裡好好吃
我最後都會問 : " 可以帶狗去嗎..?"
說真的 我們這些犬父 犬麻經常為了帶毛孩子去那玩在傷腦筋


很多綠地 公園 看似逛逛的好去處
牽著虎虎繞了 一圈   猛然看到一塊牌子 " 禁止溜狗 "
頭上馬上三條線   心理覺得怪怪的  
總覺得背後的人是不是覺得我不識字還是怎樣   還是想挑戰公權力
沒有啦 沒有啦 我只是不小心帶虎虎進來逛的


雖說牽繩不離手    但我們這些了解自己毛孩子的爸媽
是多想放開他們 無拘無束的自由奔跑啊

因此總會看看大家的網誌  毛孩子到底能去哪兒玩呢..


這個星期天 又是艷陽高照的好天
我們決定去位在大溪口碑不錯的 河岸森林農莊



河岸森林農莊位於大溪鎮 往石門水庫方向台三.四共線31.5公里處
很快你就可以看到這棟獨特的歐式建築物
入園費一人50元 可抵消費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了 停車場早已停滿了車
因為人很多 我們只好還是牽著虎虎
農莊主人真的很用心    把農莊照顧的如 世外桃源


農莊一隅



凱莉廚房




凱莉廚房
這裡精緻美食是以無國界料理為走向





入門處等帶位



等待區也很溫馨




前菜和湯


兒子點了 一道醉雞明蝦 
醉雞的酒放太多   味道不很好 飯嫌太少


我選了 一道最熱門的德國豬腳 520元
豬腳味道不錯 肉烤的蠻嫩的
我把肉切一切 大骨給虎虎啃  虎虎還啃的挺開心的



飲料普普...點心不錯吃...


這裡的花照顧得很好 爭奇奪艷..






這裡雖然佔地六千多坪 但還是沒放虎虎盡情奔跑
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遠眺....

大溪森林農莊--http://riversideforest.mmmtravel.com.tw/


我是乖寶寶     別忘了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