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生日是老天給的,
第二個生日就由我自己決定.

今年春節在考慮行程時  ,
旅行社問我喜歡玩什麼,
玩水---我不是很諳水性,
爬山--腳力不是很好,
夏品--該買的都買了, 也不缺什麼.
吃吃喝喝--這個年紀, 要注意養生, 不能再口無禁忌了,
那你喜歡什麼 ---我喜歡動物  !!


那就去肯亞啊...!

肯亞 --一聽就是很遙遠, 很落後的國家.
考慮行程時 ,  這兩個字眼從未閃進我的腦袋,

既然有人推薦, 我也不排斥,
就研究看看吧...
至此才發現肯亞雖然是非洲國家 ,
但四季如春, 氣候宜人 綠野遍地,
一舉打破我非洲就是酷暑逼人的刻板印象....


想到動物頻道 Discovery會跳出框框 ,活生生的搬上眼前,
想到這一輩子可以親眼目睹各類珍奇猛獸,
想到一望無際的遼闊草原 ,波瀾壯闊的原野
我竟然無視路途的遙遠, 價錢的昂貴 ,   打疫苗的麻煩,
滿心嚮往...


如果美夢成真 , 到了肯亞,
我還要乘坐他們的熱氣球,
隨著旭日東升, 看著密密麻麻成群的野生動物遷徙   ,
配合著變化莫側的天空,和荒野大草原,
再美的大自然饗宴也不過如此..



沒錯 ,我第二個生日願望就是去肯亞,
而且這麼遠的地方, 我希望能坐商務艙,
因為沒有商務艙是請不動我們老爺子的,
而去這麼夢幻的地方,沒有阿哪答的陪伴怎麼行呢..

不知道各位第二個願望是什麼呢 ?

不管是什麼,
我建議只要動動你的手指,
進入鄉林 新月灣網站   在 " 第二個生日 "  許願活動中寫下你的心願,
就可以抽大獎喔..
快到新月灣許願 :
http://www.shininggroup.com.tw/moon/




我的心願是希望我能一直健健康康的陪麻麻,
因為麻麻說 ,她好愛我   ,一定要把我攬ㄉㄧㄠˇ ㄉㄧㄠˇ.. ,
而我--也好愛她...



記得幫我麻麻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