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到貓館是個讓人跟貓都可以放鬆的地方


一樓窗明几淨 ,  分為左右兩個櫥窗,
右邊全都是幼貓   , 調皮搗蛋,
可愛的不得了,
左邊只有一隻稍大的,
靜靜蜷伏在角落打著盹,
我們疑惑的問著工作人員,
為什麼單單只有他一隻,
會不會太孤獨 , 還是有什麼...?


結果才發現這兩個櫥窗是相通的,
各位可以發現 ,左右兩邊都有著長長的樓梯通向上方,
而這隻較.大的小貓因為嫌小貓太吵 ,  太煩,
就獨自跑到左邊清靜去了...


這構思設計實在太絕妙了...

還有要請大家宣傳  , 
這些可愛的小貓包括2樓的成貓都是可以認養的喔,
他們都是健康活潑的貓咪,
帶回家準是家裡的寶 ,    得人疼的孩子...

誰可以帶我回家...? 我是一隻懂事的貓....


看 !! 我是埃及艷貓....


我是可避邪的小黑貓...


書架也是我的地盤...

這裡的工作人員非常親切,
看到我們進來 ,   馬上前來招呼,
並帶我們到處參觀,
我們先上2樓 , 樓梯間也掛著動人的貓咪照片,
老舊的房子配上復古的裝潢,
加上神秘可愛的貓咪---整個就是非常對味..


在這2樓的開放空間 , 養的都是親人的成貓,
跟小貓一樣 ,   都是可以認養的喔..
就像全家的廣告一樣--我家就是你家喔..!!
這裡除了可以逗貓 ,  摸貓,
還有很多有關動物的書跟雜誌可以欣賞,
你可以在樓下買瓶飲料,
在這靜謐的小天地 , 享受著只有貓跟人的生活..

這是我的專屬窩窩...


多可愛啊..!還有會搖搖的床喔..!!


從這可以看街上 ,不會無聊..!


這是老闆自己做的..!!


有很多書可以看, 還會辦講座呢..!!






請記得推推...繼續支持貓館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