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貓奴們,
你們是否希望有個地方可以讓同好聚在一起,大談貓經, 互相交流,
是否希望有個地方可以提供如何照顧愛貓的相關資訊,
大家為了貓子女總是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
平日盡心盡力為貓努力打飯 ,清理    ,按摩 ,看貓眼色行事的貓奴們,
是否有時也希望出個國 ,   給自己放個假,
但又擔心自己心愛的孩子沒人妥善照顧.

麻麻...快點幫我打飯...快餓死啦....!!!!!!!!!!!!!!!!
.
報告貓奴們一個好消息--貓館開幕了....!!!!
貓館是個讓人和貓都輕鬆的好地方,
沒有人間煩囂  ,  只有貓的嬌柔  , 慵懶  , 和悠閒...
THERE    IS   NOTHING   BUT   CAT    AND   LIFE






這裡除了銷售一些有關貓的精品,
二樓是開放室空間 ,可讓貓友在此聊天 ,看書 ,玩貓,
三樓則是提供良好環境的住宿空間.




和兒子逛到這窗明几淨的櫥窗,
馬上就被這些超級無敵可愛迷死人的小貓所迷住,
裡面的木作都是老闆的慧心傑作....


右邊櫥窗集合了小橘貓  ,  小虎斑 ,等約2個月大的幼貓,
他們都是由人奶大的 ,  所以非常親人,
我有進去幫他們拍照錄影 ,
他們像是天生的模特兒,
面對鏡頭一點也不怕,
有的猛搶鏡頭, 有的則跑來跟我撒嬌,
有的還跑來啃我的光腳腳,   被他們咬的酥酥麻麻,
整個人都被他們征服了..




是哪位幸運兒會帶我回家啊...??


想要加入貓奴行列的或是想多增加貓口的朋友
千萬別錯過----貓館喔...!!!

貓館相關資訊-----http://www.catnlife.com

想繼續了解貓館嗎 ? 別忘了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