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說啊, 家裡毛孩子眾多,   卻都是日立牌--安靜無聲,
(當然這是亞亞 和咪咪還沒來之前,
我發現土貓很愛講話ㄝ,  亞亞和咪咪每次看到我,
就咿咿呀呀叫個不停 ,  算是長舌貓類 )

偶哪有長舌啊 !!!!

客人到我家, 除了虎虎龐大的身軀引人注目外,
其他你不注意, 根本不知道我家有這麼多成員,
或躺, 或做 ,  或立 ,個個似藝術品擺飾,
突然發現有隻絨毛動物貼在你身邊,
才驚覺此藝術品會動...

偶是非賣品---無價

嘯虎個性雞婆 ,  卻也是沉默一族,
狂吠亂吼是胆怯沒自信的表現,
小時一度我還懷疑他不會叫,
除非有異狀  , 否則虎虎難開金口,
但金口一開, 可是聲如洪鐘,
能把敵人轟.至三呎遠.

偶不是不叫 ,偶是怕叫出來嚇死你...

帶著虎虎進進出出  , 
鄰居都很訝異這棟大樓竟住了如此大的一隻" 虎 "..

嘯虎在休息時,    身體睡了 ,眼睛閉了,
耳朵和鼻子卻醒著,
一有動靜, 馬上蹦起來查看..

一句話--偶隨時都醒著

我常說他有政治家的臉皮, 過人的膽量,
心如堅石, 韌如牛皮,
未達目的 ,守候多時 決不放棄 非要把他殲滅不可
目標是--一隻會讓我大叫的" 恐怖 "蟑螂

拼死--偶也要保護麻麻
虎虎---蟑螂不需要拼死吧!!

哎呀呀, 嘯虎是一隻都市虎啊,
既沒山豬可獵, 也沒毒蛇可咬,
真的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不過 ,  跟虎虎搶功的還有土貓三人組
加上虎虎是環保害蟲尖兵四人組
四" 人 "搶功搶得厲害ㄌㄝ...!

請推推, 繼續支持嘯虎幼年成長日記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