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咪咪平常一看我起床
就會趕緊喵喵的迎接我--討吃吃
今天一反常態 
瞇著半眼   用半顆無精打采的眼珠望著我



" 咪咪.. " 我叫著..
他軟軟喵了一聲
摸摸他   全身燙燙的
連小肉球都火熱火熱

因為要上班
叫兒子等醫院開門後帶去看
兒子回報 : " 咪咪發燒了 --40度 "
因為咪咪沒有任何感冒及腸胃症狀
因此   醫生建議先打點滴觀察
如果下午還不退燒
再抽血做一般血液檢查及病毒篩檢



一般小貓發燒 原因最常見的就是病毒感染
如貓瘟    貓愛滋等...

我趕緊上網查一些病毒感染及翻出貓疾病的醫學書研究一下
因為咪咪來我們家已50天了
20天前我才幫他打了5合1疫苗
我覺得病毒的可能性不是很高



到了下午5點    醫生來電( 是個女醫師 )
因為兒子帶去時    李醫師正在忙
所以咪咪是由另一位女醫師看診
我基本上是比較信任李醫師
畢竟他的經驗比較豐富
不過基於尊重 還是先聽聽她的意見
她說咪咪還是沒有退燒跡象
建議抽血做生化及病毒篩檢
我認為病毒的可能性不高
就請她先做生化   待結果出來    若無法診斷   再病毒篩檢

生化報告出來
肝功能有點異常   些許貧血
血糖稍嫌偏高

女醫師仍無法做出診斷
建議做病毒快篩
我答應了

下了班 老公和我一起驅車前往
想把咪咪接回家
看了報告 病毒篩檢全部陰性
還是找不出診斷
老公職業的直覺反應    問女醫師 : " 有沒有做尿液檢查 "
女醫師這才說 : " 好 , 等下幫他檢查一下 "
因為咪咪沒有診斷 無法正確下藥
因此持續發燒中 只好將咪咪留院觀察....

--------------------------------------------------------
第二天中午 女醫師不在 由李醫師負責
我打電話過去問
李醫師說  尿發炎的很厲害
果然不錯 被老公料中了
經過治療    咪咪退燒   食慾大增   精神大好
下了班    我就去接咪咪回來
因為我們學醫    所以李醫師跟我解釋詳盡
這次發燒原因是尿道發炎
帶了4天藥回家
咪咪漸漸恢復
只是還沒有體力 找哥哥們打架搏擊




小咪咪 -- 你要快一點好起來喔...
亞亞還等著你來挑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