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phy老大一來就跟我下貓威
首先他自我介紹乃眾兄弟之老大
已九歲 ,  算算也邁入人類知天命ㄉ年紀


他坐有坐相, 站有站相 ,  連躺姿都非常優雅
回眸一瞥更令百生媚
他高貴神秘ㄉ蘇格蘭氣質著實讓我佩服


新進之嫩貓無不受其薰陶
尤其他ㄉ威嚴更令小貓震懾不已


我也跟他學ㄌ不少
諸如 :  洗臉  ,舔毛  ,咬趾甲 , 翻肚子裝可愛等


Murphy 一向處變不驚
看到我不怕 ,不閃  ,不躲
我愛用我ㄉ大嘴含住 Mur ㄉ頭
因為他ㄉ頭正好適合我嘴ㄉ大小
好像含個毛巾球
這時 Mur 就會用前腳抱住我ㄉ頭
再用後腳猛蹬我下巴
此時爹娘ㄉ斥責聲四起
我只好鬆口
換 Mur 的櫻桃小口咬住我嘴皮
扯的遠遠ㄉ ,  放開又彈回
嘴皮越扯越大, 越扯越鬆
全拜老 Mur 之賜


但我心裡不平衡
老 mur 不過會幫麻麻按摩肚肚
喃喃細語 ,偶爾喉嚨發出咕嚕咕嚕ㄉ聲音
麻麻就把他捧作掌上明珠
直說他細皮嫩肉 , 那禁ㄉ住虎牙啃咬
殊不知最毒老貓心
明明舌頭粗ㄉ跟砂紙一樣舔麻麻
麻麻還笑ㄉ合不攏嘴
直嚷嚷 :  " 酷刑ㄚ !  酷刑ㄚ ! "
真想不透麻麻到底是高興還是痛苦











老貓吃飯 , 別吵 !!!





想看我ㄉ日記 ,記得推推 , 不然我要睡咯.....z z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