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生在一個很熱ㄉ地方
我ㄉ親生麻麻是黑ㄉ, 兄弟姊妹也是黑ㄉ
只有我是花ㄉ,   難不成我是醜小鴨ㄉ翻版

聽他們說我是隔代遺傳稀有ㄉ白虎斑
有法國人已把我預定ㄌ
" 法國----一個很遙遠 , 很陌生ㄉ地方 "


漸漸長大
我能跑 ,   能跳 ,能吃乾飼料泡牛奶
又聽土狗阿公說要把我給一個很有愛心ㄉ麻麻
因為他ㄉ蛋蛋去當天使ㄌ
他看ㄌ這個麻麻寫給蛋蛋ㄉ信
很感動, 決定把我留在台灣(http://www.wretch.cc/blog/aegean2636/32666155)

滿月ㄌ ,我離開ㄌ親生麻麻
要跟我ㄉ未來麻麻開始過新生活ㄌ

阿公拎著我ㄉ背走出來
說 " 我沒有抱牠喔 !   小狗會辨味道
第一個味道, 記憶深刻清晰 ,  你就是他ㄉ主人. "


新麻麻小心翼翼ㄉ接過我
我一 直發出咿咿嗚嗚ㄉ聲音
新麻麻摸著我, 我-----不害怕ㄌ
依偎在他懷裡
撲通撲通溫柔堅定ㄉ心跳聲
讓我好有安全感


除ㄌ拔拔麻麻 ,   回家第一眼就看見貓哥哥
他們紛紛投以異樣ㄉ眼光
遠遠從頭到腳打量著我
還互相竊竊私語 : 怎麼又來ㄌ一隻討厭鬼 ?



我好想跟你們玩喔
只是我以近似滑倒ㄉ速度跑去
你們就輕功彈起
剩下我狐疑ㄉ眼光
想著 : 你們後腿是有裝彈簧嗎 ? 好羨慕啊 !
   我現在還小 ,以後應該也會跟你們一樣吧 !
   只是越長越大 ,身體越來越重
   這個夢想似乎也離我越來越遠 ....

~~~~~~~~~~~~~~~待續


想看我日記ㄉ話 ,請推推 ,我才有動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