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有看到可愛阿橘睡著時吐著小舌頭的照片.粉嫩粉嫩
難怪每次都被我選為陪睡的妃子


一來阿橘陪睡不吵不鬧
二來阿橘會隨著伴侶變換姿勢..
我翻了翻阿橘的團睡照 實在是勾追極了..

這是阿橘罕見的獨睡照...以為拉長就長大了!!


這是阿橘正常版的三匹照...睡姿還算正常!!


阿橘怪模怪樣團睡照--小小的縫也要擠進去睡..我喊他 睜開兩眼問我幹麻...



換個姿勢的三匹照...


阿橘快不見了..



終於變換了最舒服的睡姿...


正常的三匹睡姿



有短尾貓的屁屁把阿橘燻的醒過來了..



不管大屁屁壓身...阿橘照睡....



正常的四匹團睡照--我叫"阿橘 "... 他醒來看看我(無聊的麻麻又再拍照了....)



請幫阿橘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