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流浪貓協會一年一度的貓聚又來了..
崔理事長說 這是第一個以貓為主題的協會..
協會很窮...因為收入的每一分錢都用在喵喵的身上了...

崔智映理事長為了照顧流浪貓,耗盡心力和錢財,毫不後悔。

他說:"我是韓國人,住在台灣二十年了,我希望我死時閉眼沒有遺憾,因為要為自己過人生很容易,只要順著欲望走就可以了,但要為別人或別的生命過人生很難,我希望我能做得到。 "崔理事長真的令人敬佩..

頒發感謝狀給對協會有功人士


主持人說去年流行小三...放了三段影片...今年簡潔流利...只有一個主題..
那就是鼓勵大家領養成貓..
因為大家認養成貓的比例跟幼貓比起來實在少太多了
在協會的努力推廣下...曾創下一天之內被認養了3隻成貓...


小魏姊是北貓雙月刊的編輯...內容非常充實好看..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放在架上銷售


中間穿插魔術表演..魔術師說他昨天就已預測出江媽媽抽出的牌

結果一看...不一樣ㄝ..

江媽媽好心掏出黑色的手機....說應該是這個才對...


原來還有精采的在後面


協會為大家準備的餐點..


聚會一隅



這一次因為兒子沒空..所以我不能帶貓來參加..實在太可惜了..
桌上又堆滿了好多獎品..我好想抽到大包飼料和罐頭喔!!



當然大家的貓一樣都膽小害怕...我給他偷摸小肉墊...每一隻都濕漉漉的...




除了偷摸小肉墊...上下其手也是一定要的啦..






抽獎的重頭戲來了


好羨慕喔...抽到罐罐...


麻麻....今天的戰利品好少喔...


請記得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