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 
我之前穿別的襪子 ..由於一般襪子對於腳尖處沒有設計什麼緩衝處..所以走了一整天..回來竟然發現自己的指甲受傷變成這樣..雖然不痛不癢 ..
但指甲變成這樣..實在好醜喔!!



titan抗菌活力襪..腳尖處有緩衝層可保護腳趾頭,減少腳步移動時指甲瘀青之現象...這個設計實在太棒了!!



拿到titan抗菌活力襪的當天...我剛好因前 一天站太久..左腳足弓部有點怪怪...走路踩下去那裡就會痛痛的..
偏偏那天是周六...一定要帶我的虎虎上山去跑跑...
我穿上了titan抗菌活力襪..奇怪的是...馬上足弓部獲得支撐...踩下去不會痛了...後來走了一個上午...回家脫下襪子..竟發現足弓部的不適感已經消失了..
這我不是誇大吹牛..是我親身驗證的事...想不到一雙好襪子...除了提供舒適穿著...還能治療舒緩疼痛的腳...



  足中部採用環狀彈性支撐設計,具通風與支撐的功能,減少了足弓的疲勞和傷害的發生。



穿襪子最怕穿了一天脫下來...悶熱潮濕...臭氣沖天...
穿在鞋子裡還好 一脫下,  什麼鹹魚腥味..汗騷味, 馬上瀰漫整間,
連狗狗聞了都嚇跑..,
這要是在公共場合須脫鞋的地方,
那真是糗大了...,
比偷偷放屁還令人不好意思呢..!

titan抗菌活力襪使用的抗菌紗經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Intertek)檢驗,殺菌率達99.94%,抑菌率達99.99%。使用抗菌紗搭配高品質彈性紗織造而成,穿著一整天也是舒適乾爽的體驗。




各位先生小姐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請大家也不吝推推喔..


麻麻, 偶真的不能穿titan活力襪嗎..?!


titan抗菌活力襪Free Size:腳長24-28cm適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