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覺得最近怎麼老是寫加加啊..
可是, 真的沒辦法 ,加加太愛博版面了 , 平日不時鬼叫鬼叫罵貓外,
整日還霸佔我的桌面 ,害麻麻我工作時不得不看到他...



我說 加加....你的腿不是很美    請你移開好嗎  ?!!

今天正在專心的看網誌..忽然又被奇怪的聲音所吸引,
循著小小的怪聲望過去, 原來又是加加在打呼,
我頑皮的拉拉他鬍子 ,用手指塞住他一個鼻孔,
他都不為所動, 我乾脆塞住他兩個....什麼...,
還是不動 ,是真的睡死了嗎, 還發出鼾聲呢..,
我真的是服了他 ,大概白天罵貓罵太累了吧..


麻麻用盡了各種方式 ,  終於把她叫醒,
加加..麻麻真的怕你睡死了啦..


再看加加恐怖的睡著樣,
不知是不是虧心事做太多,
晚上睡覺還做著怪夢,
鬍子 手腳抽動 ,   眼睛還不時翻翻白眼..,
我看你是夢到被其他貓追殺吧...


哎喲, 麻麻, 你不要這樣破壞我的形象好不好,
下次我也偷拍你的睡著樣, 我看你也好不到哪裡去..

請幫壞加加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