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期待一年一度的貓聚又來了..


去年帶HANA回娘家,
本以為在家裡當黑道老大的他,
應該不會怯場,
想不到烏溜溜的他一出籠馬上躲進黑媽媽的角落,
在黑中找黑..    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誰縮偶膽怯.....偶只是沒睡飽    想找個地方喔咪咪一下...


今天我想帶在家表現良好, 落落大方的 夢幻圓圓,
圓圓神經也很大條,
陌生人來家裡 一點都不怕 ,還跟人家磨蹭呼嚕個半天,
好像人家跟他是老相好似的...

飛吻一個...


不過一到會場 ,我就知道失策了,
因為我看到今天的趣味比賽是 比長....比短,
要比尾巴短  ,  我應該帶HANA的,
害我們少替貓族領一份獎品..,
(握拳飲恨中.....)

就說應該帶偶...帶偶去     不就第一名了嗎..!!


首先是大會報告,
主持人靜說 ,  最近流行 小三,
我們今天也有小三..., 不過是協會三部小小的短片,
介紹協會, 貓屋 與貓醫院...




大家抱著膽小的貓咪一邊安撫一邊欣賞..




貓咪的瞳孔是一個比一個大,
哎喲...我說貓咪啊..只有你的家人才是家人嗎,
我們其他人有這麼恐怖嗎...?!



圓圓...你也是...嚇的腳汗直流,
麻麻抱煩了...就把你放進籠中喔咪咪,
趁機去幫別的咪咪拍拍照..



接下來是動保處  處長致詞
他也領養了一隻貓咪,因為老婆和孩子搶貓
所以現在打算再領養一隻....



(恩...很好, 請處長再接再厲...依我們搶貓的經驗   會越養越多的..)

漂亮寶貝王心如領養了協會兩隻貓,
其中一隻烏娜  , 和HANA是親兄弟(同是彩虹幫的),
今天他的後援會 還有非凡電台都有來採訪,
真的 ,有了明星站台, 全場增色不少,
她也呼籲大家盡量以領養代替購買,
每個人都要做到盡職的好主人,
接著 工作報告就省略啦..






最令人期待的重頭戲--抽獎終於到了,
今年的獎品又大又多,
贊助廠商好棒喔...真的是比往年多好多..
大家不用緊張啦 ---人..貓 通通有獎...



   
吃的也好豐富..,
大會真的越來越厲害咯,
也謝謝理事長及辛苦義工的幫忙,
大會圓滿結束了



回家我把獎品通通擺在桌上,
虎虎也忙著過來檢查,
怎麼樣  ,  是不是很豐富啊..


給偶一包  ,  好不好 ?


 哼....這是我流3小時腳汗得來的ㄝ..

別忘了幫辛苦膽小的圓圓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