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循例應該帶虎虎出去跑跑..
我五點起床 虎虎睡眼惺忪也跟著爬下了床..
忙著跟前跟後.. 看看我在做什麼...
飛機十點起飛... 車子 7點半就準時來接我們..
我跟虎虎說在家等我們 他真的乖乖坐在一呎遠看著我們說再見關上門
喔 ,虎虎,麻麻真的好捨不得離開你喔..


一路上沒塞車 ,   按照預定時間到了機場,
這次沒有領隊, 這樣也好 ,省了領隊的小費,
找到了聯絡人, 才知本團才六位,
實在有點扯, 過年期間ㄝ...今年的出國團真的少了許多...

拿到了登機證, 登機門在B2R, 他們跟我們說在B3過去的一個樓梯,
我們下了B3 ,   問了好幾個工作人員, 指來指去, 走來走去都是無法通行,
搞什麼鬼, 難怪中正機場排名一直下降,
最後問到打掃的阿桑 , 阿桑才直接帶我們過去...

下了樓梯( 電梯沒開喔..--節省能源 ), 沒有登機門 ,只有接駁車,
飛機在另一端等我們.. 
我們像美國總統一樣 , 自己走上飛機, 揮揮手告別美麗可愛的台灣....
我們坐的是馬尼拉航空,
想不到國家貧窮 ,   連飛機也像貧民窟用僅存的積蓄買我們復興航空淘汰的二手機,
商務艙僅12個座位,
整艙只有我們三人...座位老舊更別說談上舒適...


飛機起飛後 空姐都是阿巴桑   空少穿著像趴車小弟的制服....哇咧..
接著送上了餐點 各位看照片就知道有多寒酸了
一杯飲料 加一個便當( 這稱得上是便當嗎)



第二段機送上的更可怕 一杯飲料加上乾巴巴的三明治
空少說是chicken   sandwich  我怎麼都吃不到雞肉啊...




在機上扭來扭去的   一直睡不好..
終於要到帛琉了
由機上往下看   確實很美呢
好久沒看到可愛的陽光了



帛琉到底是怎樣的國家呢...
確實讓我驚訝
請跟著我繼續探索吧...


別忘記推推喔....(花花提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