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貓已送養 )
可憐的小貓出世沒多久,
尚未體驗多采多姿的貓咪生涯,
就遇上人類放置的恐怖黏鼠板,
接著遇上好心的哥哥  , 卻離開心愛的媽媽...


兩個相依為命, 同病相憐的到了獸醫院,
驚恐的心情, 亂蹦的心跳  ,加上七手八腳的分離,
終於脫離了恐怖黏鼠板...

劫後餘生的小貓到了幸福家庭又有什麼軼聞趣事呢..?

剛進家門的小貓 ,第一個遇見愛偷看的加加
加加其實很大方,   天不怕地不怕,
但有個怪癖 ,喜歡在轉角偷窺..


加加 :"  咦...最近又來了新的小盆油...."


加加嘆了口氣 學著大老的口氣 :
"  挨, 小不巄東, 不知從哪來搭..
聽麻麻說, 又是哥哥救回來的..."


小橘看見了加加,   很自然的走過來打個招呼 :
"  偶是小橘 ,   泥好嗎 ?   "


加加咂咂舌   : "   你是小橘,   那偶不是大橘嗎...?  "


小橘見加加對他沒啥興致,
又轉回去找他的小妹--斑斑玩..


小橘很神秘的對斑斑說 :" 美妹 ,我最近學了一個新把戲..."


"  哦 ,真搭... 哥格 ,快給我看..."
斑斑超期待的叫著


小橘咕噥咕噥口齒不清 : " 看喔, 我嘴上有跟羽毛喔..."


斑斑 : " 有 ,有, 我看的很仔細..."


小橘興奮的叫著 :  "  變 ! 變    !!變...!! "




"  咦, 羽毛怎麼還在手上...? "
小橘繼續變著...



我說小橘阿, 把戲沒變成, 我看泥倒變成了鬥雞眼...


"  耶..!  不見了 泥們看... "  小橘高興的叫著.."  


"   哇  , 哥格, 泥真的好厲害啊..." 斑斑好羨慕..


變完了把戲, 可是 ,  羽毛真的不見了---- 快找..!!


在哪裡啊 --小橘拼命找...



在哪裡啊 --小橘死命找, 手都快伸斷啦...


耶... 找到啦..



可是你們有發現什麼奇怪的地方嗎..?

請一定要用力推, 幫他們找到幸福的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