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週六夜晚   ,
虎虎就像個剛拿到甜糖的小孩踱著輕快步伐,
在家裡轉圈圈 ,   跑來跑去,
嘴巴一張一合 ,嗅著每一隻貓,
高興宣布著: " 我要出去玩啦 ! "
聽到 " 走 " 更是一犬當先, 興奮到自己先去開門..


到了熟悉的馬場町,
沒有煩人的束縛   , 終於可以邁開大步奔馳了起來,
瘋了一會兒,   好友阿旺也來了,
遠遠看到阿旺, 先趴在地上表示歡迎,
接著一樣追趕跑跳碰的招式出現,
不久 ,兩犬就分道揚鑣各自尋跡做記號去了...



由於阿旺年紀還小, 不聽使喚,
阿拔阿木需隨時KEEP AN EYE(FOUR  EYES)  ON   HIM,
一不注意, 阿旺就會悄悄地消失在黑夜中,
任阿木聲嘶力竭的呼喊也不回來..


今天很奇怪, 阿旺一直朝著河邊跑去,
似 乎那裡有什麼神秘河流 吸引著他去探索,
緊跟其後----原來那裡有一攤賣灌腸的..


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旺麻,
如果阿旺有被叫回來  ,
我們就要很高興的摸摸加稱讚,
讓他知道聽到呼喚跑回來是一件愉悅的事..


於是 , 旺麻和我開始熱情的喊著他,
阿旺側著身, 撇著頭 ,帶著一雙純真眼神望向我們,
可是右邊的腳似乎力量比較大,
逐步逐步以半圓弧形的方式遠離我們,
我們不得不嘆息親情的力量還是抵不住灌腸的香味啊 !!


阿旺溜走又抓回來, 跑走又抱回來,
阿旺玩鬼抓人的遊戲好像玩不膩..


最後旺拔只好使出個人魅力,
以跑步激將法將他引誘回來,
這回總算把阿旺操的有些疲憊,
癱躺在地上吃起草來了...






虎虎趁機向旺拔示好..




阿虎, 你對旺拔喇舌  , 是想博新聞頭版嗎 ?
(還好旺拔的舌頭沒伸出來  ,  不然高國華的版面真的可以讓給你們ㄝ)

阿旺亦不落虎後  ,  趕來湊熱鬧 ,  跟嘯虎喇舌起來



兩犬圍繞一慈父 ,   畫面還真是溫馨啊 !!


最後旺麻對她老公說 : " 幫我們拍個合照吧 ! "
矮搖 ! 披頭散髮 , 穿著拖鞋  , 口紅也沒擦 ....很醜ㄝ...!
衝著旺麻一句 :" 現在不是素顏當道嗎..."---她老公按下了快門..
趕緊拿來瞧瞧 ,果如我料
在黑漆漆的馬場町 , 沒有蘋果光的幫助下,
即使 CANON 550D 的中高級相機 ,
也無法挽救兩位素顏的犬麻 ,
我們異口同聲 : "好像瑪麗亞喔 ...!"
於是我就把它DELETE了...

還是放張虎兒的照片吧--虎虎夜晚的背影還是如此迷人..


別忘了推推 , 你的推才是我進步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