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如廁面面觀(上)



第三種 : 沒公德心型
有的貓像加加  , 不知是懶還是怕把自己的腳弄髒 ,
上時會把兩隻前腳踏在門檻上 ,
上完就抖抖後腳頭也不回趕快落跑  , 更別說埋了..


我怕把我的腳弄髒...


我說加加  ,  愛碎碎唸也就罷了 ,
你是得了屎尿恐懼症嗎 ?
自己的衛生也要稍微注意一下嘛 !
撥個兩下也好 ,
難怪Murphy 看到你就討厭...

我的時間寶貴 , 睡覺都來不及了 , 還去玩沙....



第四種 : 婆婆媽媽型
有了上面這種沒公德心的 ,
就會有愛雞婆的出現 ,
老Mur 是最愛乾淨的貓 ,
平常除了把自己打理得容光煥發 ,
還會照顧小貓 ,
每次經過茅廁如果有貓沒埋好 ,
他就會趕緊進去處理 ,
處理完還要到處嗅嗅看哪裡沒弄好 ,
完全符合婆婆媽媽的個性 ,
不愧是我們家老大...


一直當老媽子 , 我有沒有接班人啊 ?


第五種 : 超級沒方向感的貓
這種貓非常奇怪   ,
常懷疑他們腦袋是不是缺了一條筋 ,
他們也會挖洞  , 也會埋 ,  卻始終 " 沒對位 " ,
屎尿明明在東  , 卻偏偏抓牆掩埋 ...



我看你們是挖一百年也埋不好吧 !
難怪老Mur 要忙死了...

" 你們 "-- 莫非是有兩隻以上
沒錯 ---就是皮皮和美眉..



偶...偶...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味道啊
偶埋很久了ㄝ...


是...是偶麻麻教的..
( 不要亂講 , 我都是用水沖的 , 不要推到我頭上 )

好啦  ,好啦  ,麻麻知道你們不是故意的 ,
這下你們知道麻麻為什麼這麼疼老Mur了吧....



    為辛苦的老Mur 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