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  奇怪 ,  兒子不在  , 房間沒人 ,
為什麼突然響起麥可傑克森的音樂呢 ?
不只如此,   還將音樂放的很大聲 ,
趕緊起身查看 .

嫌疑犯還坐在上頭...


" Hana , 你為什麼要開音樂呢 ? "

嬌柔的眼神 , 酥軟的喵聲 ,
馬上傳達給我你的意思 ,

HANA : " 誰說是我 ,  我不過是坐在音響上 ,
有證據證明是我按的嗎----有採到我的指紋嗎  ? "


" 是  , 是 , 麻麻懂 ...
你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音樂  ,  對不對 ?
你只是坐在這裡 ,   對不對 !
麻麻了解 ,  麻麻懂...
麻麻誤會你了...."



各位貓友 :  你們也懂 ,  對不對....
   懂的 ,  就請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