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可愛的加菲貓 ,
不僅長得像加菲 ,
連行為也很加菲


加加除了臉扁扁的 ,
也喜歡把臉貼得扁扁的 ,
身體更要貼得扁扁的

貼壁可以扁一點嗎 ?


把鼻子壓扁一點....



我的花紋很美吧 !!!


桌上也要貼得扁扁的...

我也喜歡盒子
不管大小都好


加加 , 這個太小了吧 !!!


抽屜也像盒子 , 睡的蠻舒服的....

當然沒有盒子也能睡

                   
               覺得"加加"我可愛嗎 ?  記得右邊幫我推一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