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還有隻元老級ㄉ老貓--純白大波斯 -- 名叫ROCKY
光聽其名  , 就知道實力不可小覷
是家中最具重量級ㄉ貓( 看他脫光毛ㄉ肚子, 肥的嚇人ㄋ )
體格魁梧 ,  力大無窮 ,
雖說如此 ,  膽子卻很小 ,
見他四處竄逃 ,  就知道有外人來ㄌ,
比電鈴還準.

( 家人的腳步聲我熟的很 ! ) 


每有外人來  , 便將家中厚重的衣櫃門推開 ,
供其它膽小貓躲入 .

( 我心地很好吧....獨躲躲,不如眾躲躲

麻麻說他是3樓老大  , 千萬別招惹他 ,
據說曾輕輕一揮就把吉娃娃打到1公尺遠 ,
吾乃初生之犢 ,
誰都不怕  ,  偏要挑釁 ,
踩著前三後二的步伐迅速靠近目標 ,
果然  ,  ROCKY左右開弓  ,
揮拳之快  , 頗有詠春之勢  , 令人無法招架 ,
為了不甘示弱 ,
我只好"  汪汪  "以對 ...

麻麻說我肥ㄉ不像話 ,還一直吃-吃-吃- )


麻麻說的沒錯 ,
所謂  "  不叫的狗會咬人   "
我則是 " 會叫的狗咬不到貓  "
還好  我聲如洪鐘 ,
還是把ROCKY逼出我的勢力範圍 ,
也算是和平收場 .

( 這樣就看不到我ㄉ肚肚了 


現在我和ROCKY的相處之道 ,
是他不怕我  , 我也不惹他 ,
即使擦身而過  , 也是形同陌路 .



我好不容易上麻麻的網誌 ,
竟然不推 ,  小心我的長毛肉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