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來沒幾天,  麻麻就開始訓練我ㄌ
" 坐下  , 趴下 , 握 手  , 不可以,  不能動 ,  好,   好乖,    不對,   再來一次....."
吼  !   這些話講ㄌ上百遍
麻麻實在很有耐心ㄝ  
她不煩 ,  我都煩ㄌ
不過為ㄌ小點心 ,   我還是百依百順ㄉ照做
其實這些對我來說太簡單ㄌ
根本是侮辱我ㄉ智商


看我吃飯ㄉ基本規矩



只是我很納悶貓兄弟们為何不用受訓就可以吃飯 ?
老Mur 說 : " 誰叫你裝聰明 ,  一教就會 ,  當然就越學越多啦
像我们根本不用學 ,  使個眼色,    麻麻就幫我们開門
喵一下,   麻麻就趕緊幫我們放飯
什麼都裝不會 ,    他們就會放棄ㄌ , 哪需要學新把戲ㄚ
有聽過狗奴才 ,  可沒聽過貓當奴才
況且現在人類都自稱是貓奴
都是心甘情願ㄉ養我們啊   "




確實 ,   貓的確不比我们笨
城府也比我们深
但我有強烈ㄉ榮譽感
聽到麻麻稱讚我 ,   我就忍不住表現
尤其我最愛看麻麻 拍手叫: " 好棒 ! "
說 : " 我們嘯虎最聰明ㄌ ,  會這.....,   會那....."
瞧麻麻那副得意樣  ,   嘿嘿...  我ㄉ鐮刀尾就翹起來ㄌ


麻麻是我ㄉ全部
只要我會做ㄉ ,   義不容辭
麻麻高興就好




想看我跟貓哥ㄉ互動嗎 ? 趕快推 , 不然偶又要去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